乳房中心

Breast center

2024年隆乳權威專門醫 張大力院長5D隆乳技術

愛美女性們都希望能有個漂亮美胸,也會希望透過隆乳手術來達到,目前一般常在做的隆乳手術方式有「胸大肌隆乳手術」及「筋膜下隆乳手術」。但這兩個手術對於較瘦丶減重中的女性或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們不能完全適用,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每年到世界各國研修參訪和演講,技術面結合依客戶的條件私人訂製隆乳手術方法的「3D立體空間隆乳」無須傳統按摩是一大躍進,結合HD1080P高端畫質德國醫療級內視鏡系統,隆乳手術傷口隱形丶手術出血量極少,且結合獨創的隆乳3D立體方式,可以呈現自然垂墜水滴胸形。

詳細內容
2023-09-05

2024隆乳超前部署 日式S3A5-隆乳材質如何準備和挑選?

愛美人士在隆乳時會對罩杯材質感到困惑及迷思,如魔滴、柔滴、女王波、魔滴2.0、珍珠波 Perle究竟哪一種適合自己?透過『日式隆乳美胸密碼S3A5』提供隆乳美學安全升級的重要關鍵。

詳細內容
2023-12-12

隆乳安全與風險管理 張大力醫師:講究手術前後預防醫學的抗發炎護理

「隆乳」是熱門與高詢問項目,隆乳技術注重客製化的乳房空間、安全因素,首重本身胸部基礎條件和手術前後影響的發炎因素。

詳細內容
2023-09-19

你該知道的精選隆乳大小事

衛福部規定隆乳要整形外科醫師施做,但自體脂肪隆乳並無硬性規定要由專科醫師手術,所以過去有很多失敗案例,請看張大力醫師分析。

詳細內容
2023-09-18

隆乳手術前、後講究的照護模式

​「個案雙向照護模式」,在隆乳手術的全期抗發炎護理期間,分工協助衛教與檢視自身風險管理,減少莢膜攣縮等後遺症。若貴賓的發炎因子較多,應調整作息與飲食習慣,有效加速復原展現美麗,東京風采全體團隊陪您一起。

詳細內容
2023-06-27

【乳癌防治月】隆乳後摸到硬塊?定期乳超檢查安心滿滿

張大力院長指出,接受過隆乳手術的女性比起未接受隆乳者,罹癌的機率甚至比較低,而且絕大多數的乳癌患者都未接受過隆乳手術。

詳細內容
2021-10-01

隆乳安全首要條件 乳房超音波評估5D延展性空間

隆乳不單是手術,隆乳安全關鍵在於先了解胸型條件後,從中挑選安全且適合的隆乳方式。隆乳權威張大力院長說明:「每種隆乳方式都有適合的族群,成功穩定的隆乳手術不只有材質大小或切口的選擇,乳房超音波的優勢在分析乳房組織分布與狀態、脂肪組織比例、乳腺基質條件等全面評估安全隆乳方式。」

詳細內容
2021-08-06

東京風采乳房醫學中心 隆乳之路不孤單

隆乳是一段變美的旅程,我們將愛投注到整個療程,讓妳的隆乳之路不孤單..

詳細內容
2021-01-26

維持健康堅挺!不藏私美胸保養術

女性過了25歲,雖然過了發育期,胸部很難再長大,但只要隨時做好胸部保養,同樣能讓胸部看來年輕,並且解決背肉與副乳問題,養成迷人曲線。

詳細內容
2020-08-14

女性纖維囊腫安全隆乳選擇 專為女性設計|安全無痛方式

國人飲食精緻化,乳房纖維囊腫與硬塊族群增多,女性擔憂纖維囊腫不適合隆乳,或是隆乳後恐影響篩檢結果?張大力院長指出可透過術前乳房檢查來評估隆乳安全方式。乳房超音波影像提供了解皮膚鬆緊、脂肪組織、乳腺基質條件,評估乳房健康狀況。
對女性乳房內有纖維囊腫或乳癌病史者提供檢查與相關說明,篩選合適、安全的隆乳方式,並建議定期追蹤與觀察變化。

詳細內容
2020-05-05

裸視乳房的美感指標

美麗乳房並非罩杯越大越好看,胸型的美感考驗醫師經驗與技術...怎樣的豐滿乳房是美麗的呢?用醫療專業的角度解說,讓您一次了解。

詳細內容
2020-03-07
12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