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中心

Breast center

你該知道的精選隆乳大小事

2023-09-18

    隆乳手術為整形手術熱門項目,分為假體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各有其優缺點,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建議:日本許多醫院的隆乳手術流程,會接受乳房超音波檢查,評估個人條件後,才來決定手術方式與果凍矽膠品牌、材質。
 

張大力-5D隆乳-魔滴2.0
【圖說】整形專科張大力醫師榮獲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ASAPS)與(ASPS)雙證書。
 

  衛生福利部規定隆乳要整形外科醫師施做,但自體脂肪隆乳並無硬性規定要由專科醫師手術,所以過去自體脂肪隆乳有很多失敗案例,主要是大體積脂肪細胞植入乳房後,存活率不到5成,並形成鈣化組織結塊、甚至發炎取出,需要不斷追蹤,現今已有新科技改善,但個案本身若不易留住脂肪,長久下來可能還是會被身體吸收,需仔細考慮。

張大力-5D隆乳-魔滴2.0
【圖說】植體矽膠的「層次」很重要,決定隆乳整形手術後的自然度、美感。
 

  台灣女性身型普遍上分為纖瘦型與水梨型,前者通常是年輕女性,皮膚緊實;水梨型因為年紀增長或懷孕過,皮膚與脂肪較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時,大家越來越偏好「挺立」、「凸出豐滿感」的巨大罩杯,這樣非常美麗吸睛,值得小心的是,若個案本身沒有在運動或穿鋼圈內衣固定住,隆乳一段時間後會因為大罩杯而受地心引力下垂,反而不太自然。

張大力-隆乳-乳房超音波
【圖說】整形專科張大力醫師在台灣大學附設醫院示範隆乳手術
 

  張大力醫師注重個人化特色醫療,每個人心中都有最美的樣子,依照個人體質、條件,打造適合的隆乳術式,手術過程全程使用最高畫質內視鏡,大幅降低出血,避免傷害到血管與神經,有效減低術中感染,術後才能快速復原,達到好的成效。

案例分享
張大力-5D隆乳-魔滴2.0張大力-5D隆乳-魔滴2.0

張大力-5D隆乳-魔滴2.0張大力-5D隆乳-魔滴2.0

張大力-5D隆乳-魔滴2.0張大力-5D隆乳-魔滴2.0

(以上案例照請勿轉載)


 

 自體脂肪隆乳相關媒體報導

 自體豐胸後失敗再手術關鍵技巧

 消風鈣化 5D內視鏡隆乳提高安全

 

 日式5D隆乳 最重要的是空間!

 日式5D隆乳|重新定義隆乳空

 張大力院長 榮獲美國ASAPS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