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國際三項認證隆乳專門醫

日式5D隆乳安全

張大力院長3D安全內視鏡隆乳創始升級5D隆乳技術量身規劃「延展性空間」,無需再按摩,在東京風采隆乳講求的不僅是材質或切口的選擇,從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等全系列材質,我們採獨家5D隆乳技術的優勢,給您最優質的...

詳細內容

2024隆乳精選大小事 乳房專用超音波檢查與追蹤

現代人注重健康,從日常生活習慣健康養生、搭配預防醫學遠離疾病,每年更要重視定期自我健康檢查,10月為國際乳癌關懷月,國健署與專家提醒女性20歲後每月自我檢查;30歲以後乳房檢查,每年1次乳房X光攝影或乳房超音波為常規的健康檢查項目,進一步的乳房磁振造影可提供臨床專科醫師判讀數據。

詳細內容

乳房超音波對隆乳手術的重要性

瞭解你的乳房結構,才能規劃適合的的乳袋大小、規格。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徵,由脂肪、乳腺、乳管、乳頭、乳暈及小疙瘩突起的周圍腺體(蒙哥馬利腺)組成。

詳細內容

日式隆乳局部麻醉(免插管):日本流行的麻醉方式

引進日本高位硬膜外麻醉,麻醉專科醫師操作,安全深層止痛。
任何手術都是以安全為第一考量,隨著手術方式演進,麻醉方法也有不同的選擇,進行相關手術前需要了解麻醉的方式與風險。

詳細內容

隆乳材質介紹

果凍矽膠義乳它由三到四層不同功能之外層組成,內填最高醫療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列出台灣衛福部核可的材質介紹給您

詳細內容

隆乳術後 Q&A

關於隆乳手術後,您可能會問…

詳細內容

莢膜攣縮的處理與預防

莢膜攣縮現象是免疫系統對人體內異物的反應。當手術時植入外來物至人體內,人體會產生自我保護的正常免疫反應,此免疫反應形成包膜,稱作"莢膜"。

詳細內容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