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中心

Breast center

女性纖維囊腫安全隆乳選擇 專為女性設計|安全無痛方式

2020-05-05

纖維囊腫-乳房超音波-張大力醫師
纖維囊腫-乳房超音波-張大力醫師女性纖維囊腫安全隆乳選擇 術前超音波檢查不可少

▲乳房超音波檢測對隆乳手術的重要性,規劃安全的隆乳手術方式、材質與適合的層次。



隆乳安全注重術前檢查:乳房超音波檢查乳房狀況 評估隆乳安全方式

 

國人飲食精緻化,營養與均衡明顯不足,乳房纖維囊腫與硬塊族群日漸增多,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在日本東京南雲總院乳房中心受訓與昭和大學(形成外科最大體系)研修期間深受日本醫療注重安全、嚴謹的醫療特色影響,手術前後提供乳房超音波的檢查與追蹤。張院長運用乳房超音波影像提供了解皮膚鬆緊、脂肪組織、乳腺基質條件,評估乳房健康狀況,對女性乳房內有纖維囊腫或乳癌病史者提供檢查與相關說明,篩選合適、安全的隆乳方式,並建議女性定期追蹤與觀察變化。

 


纖維囊腫-超音波優勢-張大力醫師

 ▲日式乳房超音波優勢,術前提供超音波安全檢測掌握乳房的健康狀況,依客戶條件與期待值評估安全選項,達到安全穩定的隆乳結果。




健身教練術前乳房超音波檢查發現纖維囊腫  自體脂肪隆乳風險高

 

平胸者、有纖維囊腫或乳癌病史、過瘦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國外期刊指出自體脂肪隆乳後恐影響篩檢結果,在國外,乳癌重建患者因受放射線治療在某些合併手術上可施打部分自體脂肪來改善組織觸感,國內外專家學者也提出不適者若施打易造成硬塊、鈣化、嚴重者蜂窩性組織炎等;果凍矽膠隆乳材質選擇多樣化,可分光滑面與絨毛面,後者有圓盤、水滴型及魔滴Motiva等材質供選擇。
 
北部一健身教練多家診所了解諮詢隆乳,其中多家診所建議教練自體脂肪隆乳,但後來到東京風采診所後,張大力院長術前超音波檢查發現有纖維囊腫建議評估安全隆乳手術,教練捨棄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方式多元化,整外權威張大力院長建議可透過術前乳房檢查來提高安全性,依照客戶本身胸型和條件來評估適合的方式。


 

 
台大隆乳教學示範-隆乳空間-張大力醫師

▲張大力醫師台大醫學中心隆乳手術教學示範,日式5D隆乳空間增加乳袋延展性,運用德國STORZ高畫質內視鏡使乳房內側和下緣呈水滴狀的自然垂墜。



 

內視鏡精準定位「5D隆乳空間」 更能發揮魔滴材質特色


整外專科隆乳權威張大力院長「日式隆乳5D技術」,隆乳空間再進階,運用HD內視鏡精準定位立體、延展性空間兼具點、線、面的弧形,適度調整空間與比例,使乳房內側和下緣呈水滴狀的自然垂墜。Movita魔滴材質更需延展性空間,能有效發揮魔滴材質100%充填、高延展特色,展現4D律動自然特性。
 
平胸、瘦型者的乳房條件與豐滿者相當不同,傳統內視鏡隆乳手術,在乳房內只能打造扁平空間,空間不足乳袋受到壓迫,導致須勤按摩、觸感受限等問題。


 

 日式隆乳安全防護網-張大力醫師

▲日式隆乳安全防護網在術前、中、後三期增加安全的考量,術中局部麻醉是一種人性化的麻醉方式,無需插管。


日式隆乳安全防護網:隆乳前中後三期安全升級

 

專業有經驗醫師依據客戶條件與期待值評估安全隆乳方式,「術前」乳房超音波分析乳房組織分布,評估安全材質和術式;「術中」運用HD內視鏡精準定位隆乳空間,乳房纖維囊腫可選擇微創隱 痕切除再進行隆乳手術,引進日本隆乳局部麻醉,無須插管與熱高溫等問題(免去全身麻醉的風險);「術後」專業照護,每年超音波健檢服務,追蹤乳房健康狀況。

 

纖維囊腫-乳房超音波-張大力醫師
▲日式乳房超音波優勢,術前提供超音波安全檢測掌握乳房的健康狀況,依據客戶條件與期待值評估安全選項,達到安全穩定的隆乳結果。



大小合宜安全美麗 選擇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


隆乳並非追求大才是美,整外院長張大力醫師提醒:「要達到安全穩定的隆乳結果,需要將手術可避免的風險及併發症降低最小化。依據個人條件不同,乳房健康狀況、檢查數值紀錄等過程進行安全評估。」
除了挑選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外,隆乳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依照個人體質、身形條件、胸型比例等,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手術。更重要是,術後定期乳房追蹤檢測,美麗有保障。」


 

 您可能有興趣 關於纖維囊腫

 夢想達成|術前超音波安全評估

 隆乳安全|健身教練材質聰明選

 

 不只是隆乳 ‧ 日式5D安全隆乳

 國際亮相張大力院長5D隆乳技術 

 了解更多日式5D免按摩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