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理念

Clinic concept

醫療美學的堅持

從院長對醫療美學的堅持,去瞭解每個環節的細膩,例如:一進院所的階梯,注重隔離灰塵的設計,各出風口的通風順暢,明亮的嵌燈照明,讓環境更顯舒服,日式簡約風格讓人更加輕鬆自在。

全方位醫療美學安全對策

張大力院長榮獲國際認證多項殊榮,我們提供專業完整的醫療整合規劃,醫療美學每一步的實現就從起初瞭解並與整形專科醫師進行溝通,專業評估規劃後,才是全方位醫療美學的安全策略。

日式3D診療完善評估

引進3D立體模擬評估及彩色3D影像檢測,重視術前完整評估,給予個人專業的量身規劃,整合醫療的評估建議,提供客戶完整的流程計畫。

安心完整的受付制度

提供安心、專業、親切的精緻醫療,是我們一貫的服務態度。秉持日式精益求精的醫療,及精緻化的親切服務,以這樣的整合服務規劃東京風采整形美容的版圖,提供安心完整的受付制度。

以人為本日式醫療服務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擁有獨一無二的面貌;每個人所適合的手術方式也是不同,會隨著身體的狀態、需求與想法,而呈現不同的醫療過程。東京風采以客戶為中心做考量,不只是改變外貌,同時也要照料到改變期間所產生的各種疑惑。這是一種更慎重的醫療態度,而不是用數字來評估好壞。整形並不是只有身體整形,而是更注重內在美與外在美。

重視完善術後照護

不同於早期醫療體制著重在手術前的評估,以及其風險性,東京風采以人性化的貼心服務為經營理念,重視的除了術前的評估與風險,更在術後的照顧有完善的追蹤,也對每個人的需求,給予不同形式的量身訂做,以及更完善的手術後的護理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