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中心

Breast center

2024年隆乳權威專門醫 張大力院長5D隆乳技術

2023-09-05
整外專科 張大力院長 親自雕塑乳房之美

隆乳口碑《推薦診所》整外專科 張大力院長 親自雕塑乳房之美-魔滴2.0


隆乳STEP1:先了解您的乳房

 

乳房主要由腺體、導管、脂肪組織和纖維組織等構成,而脂肪組織的量會決定乳房的大小
約有90%的女性,其乳房都有一定程度的不對稱,像有些女性左乳會比右乳大,大部分人是因左乳較靠近心臟,有較多的動脈及靜脈,且有心臟周圍保護用的脂肪層。
而其他不對稱原因可能是:乳頭乳暈的位置、乳房的角度,或是乳房下方和腹部連接的位置等。

 

隆乳STEP2:乳房超音波檢查

 

除了平日的自我檢查和醫師觸診,​利用超音波的影像檢查也是日常乳房保養的重要一環。
 

隆乳STEP3:填充物的選擇

 

隆乳時填充物分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義乳)隆乳

果凍矽膠(水滴型及魔滴)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魔滴2.0

而義乳隆乳材質又分為:

表面為光滑面(平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
表面為絨毛面且水滴型狀果凍矽膠
及現今最為流行表面為光滑面和絨毛面之間的 "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魔滴Motiva)。

 

隆乳STEP4:填充物(乳袋)放在哪裡?

隆乳第一步: 了解你的乳房與乳袋


填充物選擇放置於乳房內部三個區域:

1.胸大肌下
2.乳腺下(筋膜上)
3.筋膜下(胸大肌上)

 

東京風采會依您的乳房條件,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方案,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美麗胸型!



 
關於隆乳手術,您不得不知
 
1.隆乳手術成功 放對「層次」很重要 觸感自然柔軟外型佳


張大力院長表示因為臺灣女性瘦的人較多,許多瘦的女性往往隆乳後都會看起來不自然,原因就在於義乳放置的深度,所以在做肌肉筋膜層隆乳時,醫師會適當的放鬆腹斜肌的肌肉,醫師在幫患者做隆乳手術時一定要考慮到患者的身形與胸型,做適度的調整,現在有HD內視鏡隆乳的技術提升下,可以做到較精密的止血及選擇正確相對應的層次,術後不需特別強調按摩,更無須終身按摩。
 

隆乳手術成功 放對「層次」很重要-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2.「感染控制」是所有隆乳手術最重要的一環


張大力醫師表示現在因為有內視鏡輔助隆乳,所以會產生夾膜攣縮的機會越來越少,不過現在許多隆乳術後發生夾膜攣縮戓感染的問題其實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這與診所如何控制感染率有很大的關係。隆乳手術會失敗有兩個主因,一是大量出血丶二是細菌感染,大量出血的問題現在可以用內視鏡電刀的方式來避免大量出血,但是環境的感染往往是最主要的原因,所以除選擇專業醫師外,診所的環境與是否有無菌設備更是影響隆乳手術成功的關鍵!


「感染控制」是所有隆乳手術最重要的一環-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無菌設備--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3.評估安全隆乳專業條件以提升手術成功率:


(1)專業專科醫師:在醫師專業建議下,謹慎評估客戶胸型、身材比例與客戶要的美感,罩杯大小等,達成共識。


評估安全隆乳專業條件以提升手術成功率-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2)3D專業檢測:3D TOSHIBA超音波檢查乳腺基質、彈性、及生理結構是否有良性囊腫...等因素。美國3D Vectra影像模擬系統可量身規劃出依個人胸型術後變化。

美國3D Vectra影像模擬系統-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3)完整專業的內視鏡隆乳技術:

德國 HD.STORE的內視鏡系統,能確實做到降低出血,讓受術者恢復快,高畫質(1080)及高解析度,讓術中對組織的剝離和層次的定位運用更靈活。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安全隆乳的關鍵,按摩並非是主要的方法,完善的醫療環境設備及專業技術,才是安全隆乳的不二法門。

 

完整專業的內視鏡隆乳技術-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4)國際級專業醫療環境與設備 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塵無菌正壓空調系統(HEPA),開刀房專用等級空調系統過濾灰塵丶濾毒丶除味丶無菌等,才由通風處將新鮮無菌空氣引入開刀房。能將每立方英尺落塵量在10000以下,有效減低傷口感染機率。此無菌正壓開刀房設計確保最穩定的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