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中心

Breast center

2024年隆乳權威專門醫 張大力院長5D隆乳技術

愛美女性們都希望能有個漂亮美胸,也會希望透過隆乳手術來達到,目前一般常在做的隆乳手術方式有「胸大肌隆乳手術」及「筋膜下隆乳手術」。但這兩個手術對於較瘦丶減重中的女性或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們不能完全適用,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每年到世界各國研修參訪和演講,技術面結合依客戶的條件私人訂製隆乳手術方法的「3D立體空間隆乳」無須傳統按摩是一大躍進,結合HD1080P高端畫質德國醫療級內視鏡系統,隆乳手術傷口隱形丶手術出血量極少,且結合獨創的隆乳3D立體方式,可以呈現自然垂墜水滴胸形。

詳細內容
2024-02-16

成功隆乳關鍵 莢膜攣縮不可不知

導致隆乳後「假乳房」不自然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莢膜攣縮」。輕微的可能造成「碗公奶」,看起來像一對碗公放在胸前;嚴重的則是變成「石頭奶」,不但摸起來硬,更有變形的可能。到底為什麼會有莢膜攣縮發生呢?

詳細內容
2018-12-26

隆乳免按摩? 精準乳房空間再造

什麼是隆乳空間再造?莢膜是人體的正常生理反應,只要植入矽膠或鹽水袋,身體組織就會自動產生一層保護膜。

詳細內容
2018-03-16

全材質免按摩隆乳 鑽石空間一級棒

日式技術傳承 乳房內層結構打造立體鑽石空間

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在台灣榮總淬鍊多年的臨床整形技術,熟知女性在乳房整形上遇到的困境,取得公費留日資格,習得日式乳房整形技術傳承-「立體剝離技術」,在乳房組織內有效製造足夠且完整的立體空間,可放入柔軟的果凍矽膠,巧手避開精密血管與神經,大幅降低後遺症,免引流管。

詳細內容
2017-12-06

風險難防!自體隆乳做三次 大小奶併發乳腺炎

詳細內容
2017-11-04

Motiva Ergonomix隆乳手術 張大力醫師榮獲臨床教師最佳授證

詳細內容
2017-09-08

百萬分之一!為何絨毛面矽膠帶來了癌症(ALCL)

詳細內容
2017-06-02

隆乳容易致癌?美容外科醫學會表示機率極低

詳細內容
2017-04-07

隆乳切口停看聽!疤痕代表的意義是...?

詳細內容
2017-01-24

亚洲首冠!3D隆乳权威张大力成国内外整形研讨会指定讲师

受邀出席国内外整形研讨会的台湾3D隆乳权威张大力院长,2016年受到国际各大知名医美单位注目,其中包括日本东京(KYOTO)京都ISAPS国际性大会及2016「The 4th Congress of the Japan Oncoplastic Breast Surgery Society(日本第四届乳房学术研讨会」,担任亚洲双主题演讲者,整外专科张大力院长的学术演说及经验交流,将「3D 微创隆乳」展耀国际。此项无人能取代的殊荣,展现出张大力院长在3D 微创隆乳的专业及引领医美微创隆乳手术医疗的权威地位,备受国际肯定及重视。

詳細內容
2017-01-06

揉奶揉不成? 絨毛面隆乳三度莢膜隱憂

詳細內容
2016-12-09
12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