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中心

Breast center

2024隆乳超前部署 日式S3A5-隆乳材質如何準備和挑選?

2023-12-12
隆乳口碑《推薦診所》-魔滴2.0
2024隆乳超前部署|日式S3A5-隆乳材質如何準備和挑選?|
 
分析總整理:從自身條件談起(平胸太瘦、上胸無肉、產後下垂),材質哪一個最自然?其實隆乳並非單一考慮材質,評估乳房生理結構很重要!

日式S3A5胸型-依照自身乳房曲線、美感大小,在「柔軟、觸感度 Tactility、立體、飽滿度 Projection」,從 Mpp/Mcp/Xtra/MINI/DEMI/FULL/PERLE 多種材質中,透過『日式隆乳美胸密碼S3A5』提供隆乳美學安全升級的重要關鍵。隆乳豐胸並非僅是將假體安全的放進乳房、提升罩杯,隆乳前後的抗發炎反應,往往是維持乳房健康、安全、漂亮的王道。

愛美人士在隆乳時會對罩杯材質感到困惑及迷思,如魔滴、柔滴、女王波、絕世好波魔滴2.0、珍珠波 Perle究竟哪一種適合自己?是不是新一代的假體應該都比較安全、比較好?

隆乳並非只有選擇材質,主要根據個人化條件來搭配適當材質,才能接近理想的胸型。這都需要有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及精密的數位設備,乳房的條件是首選的主因,評估安全的需求。


魔滴2.0-隆乳權威
2024隆乳超前部署|日式 S3A5-安全管理全流程|
 

S3“客製化個人抗發炎護理,降低隆乳風險”
制定安全管理-前中後三期「全期抗發炎護理」
術前:依個人條件評估手術計畫,材質非關鍵
術中:醫師專業技術量身打造延展性隆乳空間
術後:每年定期追蹤乳袋的材質,提升安全性

A5-日式隆乳美學管理

可從5項考量點,來規劃您理想的美胸型態:
1、乳房與乳頭的位置、距離:乳頭、乳暈,大小比例
2、胸廓形狀寬度:凹凸、高低、不對稱
3、乳房形狀大小比例:柔美的黃金比例與飽滿度選擇
4、自身組織厚度彈性
5、與您身材的比例配置

 

為何日式S3A5 隆乳如此重要

隆乳專門醫張大力院長,總結出S3A5的原則,評估材質的合適性,須以自身胸型條件出發,如何能發揮材質特性的思維,結合日式超音波檢查與延展性空間,量身打造手術計畫,隆乳空間說明、乳房型態,再依據條件與需求,透過日式獨家技術客製化,打造層次空間、大小、立體弧形的個人化胸型。

魔滴2.0-乳房超音波
 
首創三師「個案照護模式」,在隆乳手術全期抗發炎護理期間,分工協助衛教與檢視自身管理相當重要。醫學美容、整形手術前後與發炎、傷口疤痕、免疫力、體質、生活方式、壓力、營養狀態相關,「全方位醫療環節環環相關」。主要目標是:促進蛋白質、維生素A、B、C、鋅等營養素,輔助傷口的癒合、修復、增強免疫力,檢視客戶免疫力條件,預防傷口的感染,發炎與手術期間各種不良因素的風險。手術有不可抗拒的不確定風險和因素,在術前充分了解醫療資訊,確保『知』的權利。

隆乳-張大力-魔滴2.0-女王波


【日式隆乳安全檢查】
  1. 三師專業一對一隱私說明
  2. 日式醫療診療流程
  3. 線上視訊管理時間彈性又便利
 【日式隆乳前的諮詢了解】
  1. 探索美感:測試袋試穿/實際感受線條與重量
  2. 了解胸型:對應全系列材質說明
  3. 乳房超音波檢查:了解每個人的乳腺、乳房的條件和狀況來評估
 
張大力院長重視「隆乳安全」無痛無輻射,並且有完整的「術後追蹤」和「終身健檢服務」,是台灣首創符合日式的診療流程。

隆乳手術-張大力-魔滴2.0-內視鏡


隆乳材質怎麼選?差別在哪? 隆乳材質篇
 
各種材質不同凸度和寬面向比例,有不同的對應條件,可利用超音波掌握乳房狀況選擇適合材質。
重點不只是材質的選擇,在術前評估自身條件&乳房組織(乳房與乳頭的位置)等,太瘦或平胸的民眾光滑面材質雖然較為自然,但莢膜攣縮率的穩定性與自身條件相關;重訓練過的肌肉厚重、結實的條件則建議選擇較硬挺的魔滴或2.0、女王波;水滴型絨毛面有外形穩定與支撐力較好的特性…等。


 
隆乳材質的比較
果凍矽膠材質比較-張大力-魔滴2.0
隆乳材質種類多元化,進行隆乳前進行一對一門診諮詢,提出想增加的罩杯等級,運用日式S3A5隆乳密碼,對各式材質來進行個人化評估,包括調整隆乳高度、大小、植入位置、材質等,同時配合抗發炎護理專業應用,可保有安全健康的美胸。
 

2024隆乳超前部署|張大力醫師專為亞洲女性設計日式 S3A5-隆乳安全升級管理|

張大力-隆乳權威-魔滴認證
 
隆乳經驗超過25年以上經驗的權威醫師張大力院長,重視和諧的美學技術,將其運用在面部及身體上。除外也強調安全與客製化原則,從專業安全的3D術前評估、術中結合豐富的微創經驗與高端技術,到術後的全期照護,嚴謹的態度,確保能達到預期中的手術成果。
 
張大力院長除在美感與專業兼具,更在技術上精益求精,榮獲國際3項認證:ASAPS、ASPS、ISASP。其中,更獲得ASAPS美國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認證的證書,是全球僅有2千多位權威醫師擁有的重量級殊榮。醫師還有出《減齡抗發炎:整形醫美個案管理》《拒糖.抗老化:Dr張大力日本美容若返研究美學》、《整形美學:日本美容外科SMAS筋膜、臉部、體型黃金比例學》等書籍,是專業中的翹楚。

良醫藥師本舖-拒糖-抗發炎

 
隆乳安全醫療品質七大評估
  1. 胸型條件探索美感與合理的需求
  2. 美國原廠3D VECTRA模擬測試袋:重量和大小
  3. 日本TOSHIBA乳房超音波:評估安全術士和大小
  4. 30年以上隆乳經驗的內視鏡觀點
  5. 日式隆乳S3A5手術特點流程與配置
  6. 隆乳專門醫師張大力院長:日式局部麻醉採自然呼吸法、無須插管
  7. 安全的個案管理設計:免住院、免引流管、免拆線、免傳統按摩
 

張大力-隆乳權威-魔滴2.0


隆乳空間「莢膜」的管理 「感染控制」是所有隆乳手術最重要的一環

2024你該知道的隆乳精選大小事QA

Q1: 過去大家印象中,隆乳觀念是什麼?
A1: 隆乳是非常特別的手術,隆乳以胸部基礎條件為基準,從出生到老,乳房包圍著乳腺組織,脂肪組織,結締組織在我們身體裡面,通常年齡 18-20歲已發育完成,女性哺乳期結束後,乳腺會變小及萎縮;這些都是我們應該評估的範圍。
 
隆乳小百科:隆乳的安全與美學,不是想做什麼都可以,從自身條件,乳頭位置,胸廓,乳腺組織,乳房形狀等評估。
 Q2: 隆乳,臨床上主要做法?越大越好?
隆乳是一種乳房整形手術,目的是增加乳房大小,調整形狀和罩杯,然而會因為乳腺條件扁平、膨脹、左右差異等,展現自然比例的美感。
 
對於不同需求的女性,專業醫師必須評估基礎條件的狀況,無法僅聚焦在乳袋越大就越好,此種情形張大力院長在超音波檢查時。平胸 : 依照乳腺條件,彈性說明適合方式與做法。罩杯升級:不管高矮胖瘦 (各種胸型),經過內視鏡技巧結合日式醫療安全管理,達到最理想的隆乳結果。
 
隆乳小百科:衛福部公告美容處置說明,手術有相關的風險併發症和後遺症,做越大對身體組織的關聯性相對提高,須審慎評估安全作法。
 
Q3: 隆乳手術要多久?術後要注意哪些保養?
A3: 現在的隆乳手術因為是小切口,內視鏡手術也很成熟,風險性已降到非常低,所以我們會經由隆乳個案醫療管理,醫師臨床經驗和各項評估檢查數值與醫療團隊藥師,個案管理師建立安全紀錄,為您製作一個最適合您本身條件的隆乳術後保養建議。
 
Q4:聽說現在植入的最新隆乳材質,就是最好的,是真的嗎?
A4:材質的推陳出新是為了要符合不同需求,建議實際和專業醫師討論。日式安全管理的流程上注重超音波檢查。

 
Q5:動了隆乳手術後要做甚麼保養?
A5:事實上5D隆乳都是小切口手術,傷口癒合很快,但還是要注意細菌感染和急慢性發炎問題,基礎條件安全評估大小和空間層次。
當日免引流管免住院低疼痛,無須傳統按摩,但我們還是要注意以下幾點 :
  • 按時回診吃藥
  • 有潛在慢性發炎因素要注意自身免疫力(補充抗氧化物,抗發炎可以降低恢復期)
  • 避免過度瞬間施力(漸進式)
  • 不搬太重東西,不做太激烈運動(散步可以)
隆乳小百科:衛福部公告美容處置說明風險&併發症,審慎與醫師討論安全作法
 

張大力醫師對隆乳與美感的六大堅持

張大力-隆乳權威-魔滴2.0
一、日式美學服務細節:
以客戶為中心,了解客戶整型目標、心理素質、家庭狀況等,在良好溝通後達成共識。
 
二、經驗豐富的專業與技術:
一位專業的外科醫師必須兼具有完整的整形外科訓練和手術操作技巧,美容外科與外科系統的其他各科均互相關聯,專業整形醫生應掌握骨科、皮膚科、眼科、顱面外科、麻醉科及婦產科等相關的解剖、生理、醫療技術常規操作,充分運用在療程當中。
 
三、3D客製化美學:
客製化精神依客戶本身的條件打造和諧美感,整形醫生應多方面熟悉音樂、繪畫、雕塑等,從美學內涵中思考與精進,以「創造唯一的美」為概念,替客戶評估適合施作的療程,根據客戶的身材比例、乳形、柔軟度、體積大小、生理需求等,同時也強調,並非最新的手術、最新的材質就是最佳的選擇。
 
四、醫師的品德:
醫師對美有獨到的專業見解,不以金錢為導向,項求美者說明術前、術中、術後可能出現的相關問題是必要的,尤其不誇張手術效果。受術最重要是安全第一,追求協調與美感,在問診時清楚詢問手術風險及應變方式,術後要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只是正確保養,才能快速復原、展現健康美麗。
 
五、專業偕同團隊
整形美容各類新技術層出不窮,醫師需要不斷進步學習與交流。有備具專業及良好默契的多年團隊,讓每次的療程事半功倍。
 
六、與時俱進的技術:
整形美容各類新技術不斷推陳出新,醫師必須不斷的進步、學習並與國際交流接軌。張大力院長每年到世界各國研修參訪和演講,技術面結合依客戶的條件私人訂製隆乳手術方法的「3D立體空間隆乳」,結合HD1080P高端畫質德國醫療級內視鏡系統,隆入手術傷口隱形、出血量少,且結合獨創的隆乳3D立體方式,可呈現自然垂墜水滴胸形。


美麗實績分享(請點照片)
隆乳-案例-張大力-隆乳權威-魔滴2.0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heart隆乳美學觀點heart
我們擁有最專業資深的醫師與團隊yes
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主張
給您最高等級的檢查、最全面的了解
歡迎諮詢專人服務wink

立即加入官方LINE諮詢

  • 隆乳專門醫諮詢個案師:0978-962-238(何小姐)
  • 室內專線:02-23581738 (何小姐)
  • LINE諮詢:@797hztei
  • 線上電郵:tokyostyle88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