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晶鑽飛梭

 

 

什麼情況適合打飛梭雷射呢?

 

  1. 局部/全臉磨皮:乾燥老化肌膚、粗大毛孔等。

  2. 凍齡:肌膚暗沉、鬆弛等。

  3. 疤痕護理:粉刺、青春痘疤、手術後疤痕、外傷性疤痕等。

  4. 各式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等。

  5. 各式紋路消除:眼睛周圍細紋、嘴邊周圍細紋等。

  6. 皮膚增生病灶:粟粒疹、汗管瘤、黃斑瘤、光化性角質纖維、肉芽、疣、瘜肉、色素痣等。




晶鑽飛梭的特色

 

  • 新Lux1540飛梭探頭 : 晶鑽飛梭


美國雷射與脈衝光儀器製造palomar公司,一直致力於製造能量最強大以及擴充功能最強的系統,所以不斷地推陳出新,現在palomar公司有了最新的分段式治療科技,讓換膚治療有了新一層的定義。

 

 

  • 分段式軟組織加熱與非侵入式換膚

 

Palomar發展了創新的分段式光熱療法,增加治療的效果,不需要恢復期。
晶鑽飛梭利用高度排列的微陣式光學圓錐提供能量的輸出。(微陣式光學圓錐會造成部分的真皮層組織凝結)


 

  • 穿透深度愈深愈有治療效果
     

晶鑽飛梭微陣式光學圓錐的穿透深度(深達1mm)遠大於其他產品。
然而這些凝結的組織可以自然修復並形成新而健康的組織;當肌膚新生後收縮的膠原蛋白和細胞殘骸會被排除,這些過程中角質層的結構都是完整的可以保護肌膚在修復時不會受到感染。


 

  • 效果佳無恢復期

 

晶鑽飛梭所提供的能量超過其他競爭機器,只需兩到三回就可達到高能量、高密度的治療。
較深的穿透深度能更有效地治療,並促使長效性的肌膚重塑,除此之外,晶鑽飛梭更提供一致性整齊的穿透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