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日式隆乳局部麻醉(免插管):日本流行的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隆乳-張大力-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日本流行的麻醉(免插管) 人性化的止痛控制


張院長留日進修期間,日本醫師提供給愛美人士的完整醫療服務深刻體驗。日本是高齡化社會,許多年紀大的病人在手術進行時,最害怕的就是麻醉過程。在日本美容手術(醫美系統)中除了精細化診療流程搭配高科技儀器與人性化的設計,為了降低麻醉風險性,避免後遺症發生,麻醉方式有了不同的選擇。目前這樣安全性較高方式在日本已能運用在心臟、腦部手術、大小美容手術後的疼痛控制安全又有效,隆乳手術上更是廣泛運用。

 

隆乳手術免全身麻醉 疼痛管理幫助恢復期


日式5D隆乳手術麻醉方式時建議依自身的身體狀況及對於疼痛的接受程度與專業醫師討論。任何手術都是以安全為第一考量,「日本美容局部麻醉」除了在隆乳手術中有深層的止痛效果外,對於術後的疼痛與不適感也大幅降低,減緩疼痛對於身體的發炎反應影響較少,發炎(炎症)反應指數越高相對恢復越慢,疼痛控制與管理對手術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高位胸椎硬膜外麻醉-日本流行-安全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非傳統麻醉方式 採自然呼吸法 


進行隆乳手術時利用特殊的「日本高位胸椎硬膜外麻醉」,是一種半身(局部)麻醉,只需要麻醉前胸,在降低疼痛及風險的情況下進行手術。透過放置在硬膜外的細小導管來注射麻醉藥物,藥物經由緩慢的擴散,並且浸潤到脊椎旁的神經根,達到麻醉止痛的效果。此麻醉方式類懷孕產婦的無痛分娩麻醉,採用自然呼吸法,免插管與一般傳統全身麻醉不同風險也較低,且復原較快。


隆乳-張大力-試穿袋3D模擬-張大力-隆乳

 

精準醫學 日式美學評估


對於不同女性的想要的感覺與需求可能不相同,除了透過原廠測試袋的試穿,實際感受線條與重量外,3D VECTRA影像模擬系統運用科學的方式影像模擬不同大小與術後的模樣,早期沒有3D電腦模擬時,在溝通上與醫師對於大小(罩杯)的認知有差異時,這樣的麻醉方式可以在術中直接進行溝通,這樣的流程設計是由日本乳房手術權威醫師南雲吉則博士(左下)首創,在日本已行之有年,在整形領域中是一項需具高度技術性的技術。對於目前科技的進步引進美國3D VECTRA影像模擬系統,在術前就能夠清楚的在視覺上感受到不同大小,已不再如以往需要在術中溝通。

 南雲吉則-隆乳權威-乳房手術-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