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隆乳材質介紹

醫療級果凍矽膠又被稱作凝聚型矽膠義乳,是由三至四層不同功能的外層組成,內填生物相容性的高凝聚型矽膠,能提供舒適觸感及絕佳的柔軟度和彈性以達到理想的外觀和效果。表層可分為光滑面、絨毛面(霧面)、奈米絲綢面、微絨毛面,以下為台灣衛福部(TFDA)核可的果凍矽膠材質介紹:
隆乳材質比較-張大力-魔滴2.0-女王波
*圖說:市面上常見的果凍矽膠材質一覽表
 
曼陀(Mentor)
曼陀原廠為美國嬌生醫療集團,是全世界義乳市佔率最多的品牌之一,為全球前三大醫療集團,是值得信賴的醫藥品牌。曼陀果凍矽膠都是唯一在美國本土及荷蘭製造。已累積超過19萬人次的使用,曼陀的圓形植入物與曼陀水滴型植入物,皆完成美國FDA 10年研究報告。為同業間參與患者人數最多,歷時最久的研究報告。
曼陀-張大力-隆乳材質曼陀-張大力-隆乳材質曼陀-張大力-隆乳材質
 
曼陀女王波(Mentor Xtra) 形塑豐滿能量
女王波具有透明的外觀和光滑面材質,延續曼陀經典的輕薄高延展性外膜,經過新一代AI設計,外膜厚度減少35%,柔韌度增加30%,讓義乳厚度更薄、韌性更強。女王波原廠提供保固12年,產品特色塑形能量能對抗因莢膜攣縮的假體緊縮,提升隆乳的安全性及美感。

女王波-張大力-隆乳材質
 
曼陀光滑面 經典款
  1. 目前上市最久的果凍矽膠義乳,優缺點都為人熟知。
  2. 和其它義乳相比,觸感最為柔軟,接近真實觸感。
  3. 太瘦的女性可能會有水波紋。
  4. 依照凸度的不同有扁款、中款、凸款的差別,尺寸則從100多到600cc都有,所以可以輕易選到適合的尺寸及罩杯。
曼陀水滴 美人魚(霧面、絨毛面)
  1. 義乳本身為水滴型,必須放置定位正確,不可上下顛倒。
  2. 手術剝離的空間必須恰巧足夠義乳填放,不可留有過多空間,以免義乳滑動或是旋轉錯位。
  3. 術後不可進行按摩,屬於高黏稠性穩定成形的果凍矽膠(Highly Cohesive Form Stable Gel),比圓盤型義乳的果凍矽膠更為緊密結實。
曼陀-女王波-張大力5D隆乳

魔滴Motiva (奈米絲綢面)

魔滴("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是100%填充,植入後可以適應人體形狀,當患者平躺時,植入物將以自然乳房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並將最大投射點移近乳房的中點,可根據患者的位置進行重力調節,以提供非常自然的效果。
魔滴2.0-張大力醫師-隆乳權威魔滴2.0-張大力醫師-隆乳權威
 
魔滴第一代(Motiva Ergonomix™)
  1. 專利矽膠外膜技術,這是層薄卻結構堅固的外膜層,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假體在任何姿勢和位置的情况下都有相同的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型
  2. BluSeal® 視覺辨識防護膜 TrueMonobloc® 高彈力外膜 -專利技術設計,穩定性及安全性高,另外在植入物若有滲漏破裂時,藍色的防護層會變成白色,能夠幫助醫生在植入前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無滲漏,提升安全性。​
  3. SilkSurface® 奈米絲綢外層膜-微奈米絨毛面矽膠的顆粒較一般絨毛面義乳細緻,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降低過敏發炎等併發症的機率與風險,提高人體對於義乳的相容性,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植入物,能自然的貼合組織,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
  4. .Ergonomix®-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具有高彈性、低黏性、高內聚力的特性,站著的時候是水滴型,躺著的時候是微微向外展開的圓盤狀。
  5. Qinside Safety Technology-採用美國FDA核可用於人體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只要使用專屬的掃描器在體表一掃,就能透過晶片掌握假體資訊,以便了解植入物的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等於像是產銷履歷一般。
 
魔滴第二代(Motiva 2.0) 絕世好波
  1. 極致延展的MOTIVA SUPERSILICONES®-創新的超級矽膠,物理上的機械性能更強、穩定。
  2. 奈米絲綢面SMOOTHSILK® / SILKSURFACE®-延續第一代的表面材質,醫學等級的生物相容性,屬於光滑面。
  3. 強韌的外膜BLUSEAL+®-用光照射呈現淡淡的藍色,保護內層的超級矽膠。
  4. 高流動性、高彈性凝膠設計-可隨著人體運動而改變流動性,律動更加自然。
  5. 新技術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擁有450%絕佳延展性。RFID微型安全晶片-追蹤每一對矽膠,確保安全。
魔滴2.0-規格一覽表-5D隆乳魔滴2-張大力-果凍矽膠材質魔滴2.0-規格一覽表-5D隆乳魔滴2.0-張大力-高延展性
 
柔滴Sebbin(微絨毛面)
來自法國的柔滴,有多種選項,包含光滑的圓形植體、微絨毛面的圓形植體、和解剖結構式的植體。胸型模仿半梨形狀,觸感微Q彈,下緣渾圓自然,呈現美感法式弧形。
  1. 柔軟觸感–Nanoskin科技,柔滴Sublimity微紋理圓形植入物,是最新型義乳材質,表面粗糙度非常低,因此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 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柔滴柔軟度更升級。
  2. 安心保固追蹤-每個柔滴植體皆有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以追踪植體的信息。此編號位於植體隨附的標籤上,手術後將會被記錄在受手術者的病歷卡上。
  3. 十年安心保固,代理商將提供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或四級情況下,十年安心保固。
柔滴-張大力-5d隆乳
柔滴-張大力-隆乳
 
 
珍珠波Perle(絨毛面)
來自英國醫材大廠GCA®生產,CGA®是結合知名公司Nagor 和Eurosilicone 所創建,是生產義乳的重要品牌,而旗下「膾炙人口」的PERLET™珍珠波,以其獨特設計融入高科技的果凍矽膠假體聞名。

珍珠波-perle-珍奶珍珠波-perle-珍奶隆乳-張大力-珍奶案例珍珠波隆乳-張大力-隆乳
  1. BioQ ™ 外膜-表面光滑程度確保植入物表面的粗糙度(約為 5 um)處於一個平衡點,不過於光滑,也不過於粗糙,屬於奈米絲綢面。減少植體與乳房組織的摩擦,降低發炎風險。
  2. 增強型 Ultra-link™ 外殼-可以適應乳房的自然運動和變化,來確保植入物的外觀和觸感保持自然。高性能彈性膠體層:外殼上的彈性膠體層進一步增強了整個外殼的完整性。
  3. Emumonimc™ 乳腺組織動態凝膠-GCA 獨家配方開發的第 6 代凝膠:具有極高的凝聚力,幾乎不易破裂,同時具有高度可再成型性。100%填充 :100%填充膠體,有助於減少水波紋的產生,確保植入物外觀平滑且自然。
  4. PERLE™ 的 Emumonimc™ 乳腺組織動態凝膠-第 6 代凝膠:具有極高的凝聚力,幾乎不易破裂,同時具有高度可再成型性。而它的柔軟性和穩定性使其能夠自然地模擬人體乳房組織。
  5. GCA Comfort Plus安全保固
    (1)假體破裂保固:如果假體破裂,原廠免費更換假體。
    (2)莢膜攣縮保固,破裂時免費更換植入物,莢膜攣縮時免費更換植入物(Baker等級的III級或IV級),臨床診斷和確診的BIA-ALCL病例免費更換植入物和手術費用最高賠付$ 3,000。
珍珠波-張大力-perle

珍奶-果凍矽膠材質-張大力
盈波IMPLEO(平滑面)
盈波-張大力-5D隆乳

 整形最前線

 2024隆乳超前佈署  日式S3A5 如何挑選適合的隆乳材質?

 各式隆乳精選案例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