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魔滴隆乳

隆乳,魔滴,MOTIVE,魔滴隆乳,MOTIVE隆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權威與推薦


 

日式5D隆乳空間技術夯    精準定位魔滴立體空間


MOTIVA魔滴5D隆乳,關鍵是"突破傳統式平面空間 "
「隆乳空間」具立體延展性可隨各種姿勢律動自然


傳統式隆乳與一般內視鏡隆乳手術,只能產生平面扁平式空間,並缺少依照個人條件不同而調整厚度與延展性,乳袋置入後,空間不足活動困難,需要勤按摩並忍痛義乳擠壓空間耗時費力。

5D內視鏡技術升級,「隆乳空間」具點、線、面、厚度與立體延展性,突破舊有隆乳術式,展現5D延展性空間,乳袋在立體空間皮膚組織肌肉內更具延展性,更能提升光滑面及魔滴 Motiva 義乳等觸感、柔軟的特性。

光滑面與 Motiva 魔滴隆乳全系列材質術後無需按摩維持空間,打破一般隆乳平面扁平式空間思維。
   

 

超過20年整形外科淬鍊     廣受歐美日韓邀請演講

 

許多女性最在意的是,隆乳後的外觀與觸感必須性感自然、免按摩、符合人體美感條件、復原期更短,而最新的Motiva魔滴隆乳材質恰好符合這些要件,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曾公費留日,習得日式臨床整形技術,超過20年整形外科淬鍊,強調『術前安全』、『術中微創』、『術後追蹤』概念。


隆乳,魔滴,MOTIVE,魔滴隆乳,MOTIVE隆乳-隆乳權威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臺灣隆乳權威整形張大力醫師,東京風采整形是台北隆乳最公開推薦診所,透過內視鏡手術設備無論是3D或5D安全隆乳,對於材質方面可果凍矽膠或魔滴隆乳手術,收費都是值得安心與信賴。


 

點、線、面"隆乳空間制造 "
德國KARL STORZ高畫質內視鏡       全程使用

 

德國KARL STORZ高畫質雙鏡頭內視鏡(HD1080),能清晰、精密地剝離乳房組織層次,術後不需按摩來調整。另一方面,空間及出血量精準控制,避免一般手術乳房一邊流血較多、另邊較少,甚至可避免兩側乳房的觸感或形狀不一樣。張大力院長的日式5D隆乳技術,不只精準控制感染、發炎及控制空間,可減少隆乳併發症。
 

日式MOTIVA魔滴5D隆乳-魔滴隆乳權威張大力醫師
 

 

流動膠體的高黏度+彈性‧柔軟up​

 

Motiva魔滴隆乳材質先進優化為高黏度、高彈性的流動膠體,因為柔軟,植入人體後可以獲得較高的無空隙填充,所以不容易摸到Motiva魔滴隆乳的假體邊緣,使得魔滴Motiva隆乳後的觸感與真實乳房組織感覺幾無區別,宛如天生般的真實。

「魔滴Motiva隆乳」100%充填4D流動膠體,延展性佳,可以任意旋轉,而傳統隆乳手術的扁平式空間讓魔滴的延展性受限、空間狹隘,觸感不佳,有部分的人還需要按摩去推出空間。

日式5D免按摩隆乳技術,由專精隆乳手術20年以上的張大力院長,首創利用內視鏡雙鏡頭在術中打造出『點、線、面』三點合一的厚度延展性空間,讓魔滴的奈米絲綢面材質完美與組織結合,能展現絕佳的延展性,創造出最佳的「低波紋」、「自然垂墜感」、「柔軟觸感」、「性感深溝」、「全系列材質免按摩」。



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參加魔滴Motiva隆乳學術研討 

 

術後安心照護全系列材質免按摩


。臺灣隆乳權威整形張大力醫師,東京風采整形是台北隆乳最公開推薦診所,透過內視鏡手術設備無論是3D或5D安全隆乳,對於材質方面可果凍矽膠或魔滴隆乳手術,收費都是值得安心與信賴。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魔滴Motiva隆乳權威與推薦


最自然與真實的日式MOTIVA魔滴5D隆乳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

 

更貼真實乳房

 

"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魔滴Motiva Ergonomix™)是100%填充的植入物,植入後可以適應人體形狀,當患者平躺時,植入物將以自然乳房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並將最大投射點移近乳房的中點。Motiva Ergonomix™ 植體可根據患者的位置進行重力調節,以提供非常自然的效果。

魔滴Motiva果凍矽膠隆乳-東京風采女人的最愛~魔滴(Motiva)隆乳-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


 

"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的特性

 

1、TrueMonobloc® 高彈力外膜   
符合人體工學,依據重力的不同能改變形狀

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這是層薄卻結構堅固的外膜層,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假體在任何姿勢和位置的情况下都有相同的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型。



 
 2、BluSeal® 視覺辨識防護膜
專利技術設計,穩定性及安全性高

防止矽膠滲漏,形成保護屏障,另外在植入物若有滲漏破裂時,藍色的防護層會變成白色,能夠幫助醫生在植入前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無滲漏,提升魔滴隆乳的安全性。



3、SilkSurface® 奈米絲綢外層膜
減少莢膜及波紋增生機率

微奈米絨毛面矽膠的顆粒較一般絨毛面義乳細緻,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降低過敏發炎等併發症的機率與風險,提高人體對於義乳的相容性,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植入物,能自然的貼合組織,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另外因其內部凝膠高黏度及高彈性的特性,能達到假體100%無空隙的填充,讓植入物不會皺縮,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也較不易摸到假體邊緣。


 

4、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柔軟的質地,仿若真實的觸感

"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隆乳植入物內容為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具有高彈性、低黏性、高內聚力的特性,意謂極柔軟、有很好的延展性,魔滴隆乳雖然是圓盤形的設計,但其高延展性的特性,能隨著患者的姿勢與動作而有所改變,站著的時候是水滴型,躺著的時候是微微向外展開的圓盤狀,是打造胸部柔軟度與自然度的關鍵,觸感也能接近真實的乳房。

5、Q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獨一無二的植入物識別證

魔滴隆乳採用美國FDA核可用於人體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每一顆假體都有獨一無二的人性化辨識晶片,只要使用專屬的掃描器在體表一掃,就能透過晶片掌握假體資訊,以便了解植入物的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等於像是產銷履歷一般。
在透明的果凍般的植體中,就是底部像是一顆紫米飯粒的晶片大小,就像這個植體的身份證,以往的隆乳手術除非是有病歷紀錄,否則很難知道原本的植體是哪一種尺寸或型號,對於轉診等狀況會造成需要花更多功夫了解前次手術的手術內容。



 

魔滴(Motiva)
完美胸型  觸手可及


 

全球頂尖專科醫師一致推薦,超過60個國家使用。
包括美國、瑞典、日本、韓國…等,多國核准認可,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可以操刀,以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打造完美比例、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的胸型。

魔滴Motiva隆乳果凍矽膠




 

 各大媒體推薦(點圖片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