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美人魚水滴型隆乳

曼陀MENTOR水滴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材質黃金比例絕美胸型

 

MENTOR於今年推出全新「美人魚」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材質


「水滴型」顧名思義,就是外觀設計與水滴、淚滴形狀非常相像,而新式「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為絨毛面材質、形狀固定、不易變形,中間為自然水滴飽滿狀,呈現上扁下圓的果凍矽膠,且正因為是水滴形狀,因此植入身體時有上下左右方向之分別,並且可以和周圍的身體組織緊密結合,放入身體後不會被輕易移動,即使果凍矽膠破裂,也不易有滲漏發生之現象。新式「水滴型」果凍矽膠,不但符合亞洲女性的胸型,達到豐滿圓潤的乳房、並同時擁有法式自然堅挺且微翹的乳頭,就如同水滴形狀般的美胸。

曼陀MENTOR水滴隆乳:5D隆乳打造美人魚美乳



 

水滴型的材質特色及手術方式

  1. 只有絨毛面,沒有光滑面材質。

  2. 義乳本身有特殊設計,必須放置定位正確,不可上下顛倒。

  3. 手術剝離的空間必須恰巧足夠義乳填放,不可留有過多空間,以免義乳滑動或是旋轉錯位。

  4. 因為必須定位正確,術後不可進行胸部按摩。

  5. 填充的矽膠是屬於高黏稠性穩定成形的果凍矽膠(Highly Cohesive Form Stable Gel),比圓盤型義乳的果凍矽膠更為緊密結實。

  6. 在為患者評估植入義乳體積的尺寸規格, 圓盤型義乳只要考量患者的乳腺組織寬度及義乳產生的凸度,但水滴型義乳除了要考慮這兩個因素之外,還必須評估患者胸上緣(乳頭到鎖骨的距離,或俗稱為”北半球”) 的長度,組織目前飽滿度及想要達到的飽滿度。
     

    下2張圖左側為圓盤形,右側為水滴形圓盤形及水滴形曼陀MENTOR隆乳材質(果凍矽膠種類介紹)-東京風采整形

    曼陀水滴型隆乳與傳統圓型隆乳手術比較-東京風采整形

 

因為水滴型果凍矽膠具有方向性,比起圓盤式需要的手術時間相對會久一點,難度也比較高,所以醫師技術純熟度相當重要。雖然矽膠上有小記號可使醫師在植入時可以正確辨別方向及位置是否正確,但因水滴型為絨毛面植入後身體組織會緊密結合,若醫師技術不夠純熟,反而容易導致胸型不對稱不美觀等問題,因此目前多半皆以乳暈下緣或胸下緣做切口進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為降低放入位置及方向的不確定性。

 

MENTOR美人魚水滴型果凍矽膠規格表 -


MENTOR美人魚水滴型果凍矽膠規格表-東京風采隆乳整形

 

和圓盤型果凍矽膠義乳相似,差異在於為了形塑出水滴狀的外型,外模的材質比起圓盤型厚,而且為了避免發生義乳轉動或位移的問題,外模也只有絨毛面的材質。整體來說,觸感比較Q,外型上因為上薄下厚的特性,胸型更自然。
 

 您可能有興趣 曼陀Mentor美人魚

 曼陀Mentor 美人魚水滴型特色

 了解更多>美人魚水滴型Q&A

 

 獨家醫療特色 日式安全隆乳

 乳房超音波對隆乳手術的重要性

 人性化的麻醉方式 ‧ 日式隆乳麻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