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雙書誕生II】減齡.抗發炎:張大力院長の減齡餐盤,60兆細胞青春抗老活力

健康醫療網,媒體報導,減齡抗發炎,健康販賣所,東京風采 NOWnews,媒體報導,減齡抗發炎,健康販賣所,東京風采OwlNews,媒體報導,減齡抗發炎,健康販賣所,東京風采yahoo新聞,媒體報導,減齡抗發炎,健康販賣所,東京風采獨家報導,媒體報導,減齡抗發炎,健康販賣所,東京風采LIFE 生活網,媒體報導,減齡抗發炎,健康販賣所,東京風采四季線上,媒體報導,減齡抗發炎,健康販賣所,東京風采【新聞媒體報導,連結網址如下】
◆ 《減齡 · 抗發炎》新書介紹



【整外專科 張大力醫師 自序】

健康護照 「健康美容」長壽的通行證

醫學美容臨床經驗將近三十年,關注到生活與飲食習慣,對整形美容手術的影響。老化不只是外觀鬆弛下垂、長皺紋這麼簡單,是身心靈由內到外的退化,抗老化不只是「青春美麗」,更重要的是為了「健康」、「長壽」。

沒有防止老化的特效藥,在遺傳因素的基因不可控制的情況下,只能透過後天環境的調整,例如改變生活方式,就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控制老化。而現階段,減齡抗發炎的生活方式,是我控制老化的健康提案。

 
張大力-減齡-抗發炎
▲實踐減齡生活 從抗發炎飲食開始活化免疫力

源自日本新居裕久醫學博士「醫食同源」的主張,從醫學、營養學、烹飪學三個角度,建立正確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模式,作為預防和治療疾病的飲食基礎,通過飲食可比藥物治療更健康長壽。本書《減齡.抗發炎:張大力院長の減齡餐盤,60兆細胞青春抗老活力 》重新定義生活習慣和飲食方式,可以從日常的餐桌上開始改革。

這本書的內容具備多方實用性的效益,用更生活化的方式去調整日常生活的環節,在飲食提案圖表和文字內容與生活相關的環境氣候異常變化、世界各國的老化趨勢等內容一一探討。
 
開業期間出版了《整形美學:日本美容外科SMAS筋膜、臉部、體型黃金比例學》與《拒糖.抗老化:Dr張大力日本美容若返研究美學》兩本書,記錄日本研修期間,在日本注目的診療項目、流程、護理、管理等內容,至今仍收到許多讀者的正向回饋。

東京風采-護理-整形
▲拒糖可有效抑制體內發炎反,緩解老化速度

日式診療流程注重的是安全、穩定的結果,「醫學美容」療程為全期:術前、術中、術後的過程,依照每個人的基本條件、體質不同,觀察生活與飲食習慣,調查身體「發炎」的原因,進行個案管理。發炎是正常的身體反應機制,外在的因素如:外傷、疾病、壓力的改變,都會影響身體內在的免疫力平衡。
 
身體的免疫平衡機制可幫助預防慢性發炎和疾病,從健康飲食和生活方式的改變可以降低發炎、老化、疾病的風險。所以在療程治療前,降低身體的發炎反應、排除疾病發生的可能因子,有效縮短手術後的恢復時間。
 
歐美崇尚天然有機(BIO),宣導攝入健康、無基因改造的食品、進行有氧運動(如散步和肌肉訓練)、避免抽菸與過度飲酒所帶來許多的健康壞處;根據日本《酵素力》一書內容,日本人在養生生活中,主張七大約束──身體要保暖、不抽菸、吃飯有優先順序、吃飯六七分飽、不熬夜、限制含糖飲料、多走路──將「健康」提案融入到生活重心,以此來預防慢性疾病的發生。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資料:心臟病、中風、糖尿病和癌症等慢性發炎疾病,是影響健康最常見的慢性疾病。這些慢性疾病中,大多都是與不良飲食習慣與生活型態有關,包括抽菸、過度飲酒、高油高糖食物、運動量不足與睡眠不足等。慢性發炎引起的慢性疾病是死亡和併發症感染的主要原因。

抗發炎-醫食同源-隆乳
▲均衡飲食,針對身體各器官有適合的食物調理
 
新冠世代,慢性病的族群因處於慢性發炎狀態,免疫力較差,也是染疫後重症的高危險群。本書列出日常生活飲食習慣圖表,記錄抗發炎飲食、正向積極參與活動&培養人際關係、科學適度有氧運動、提升優質睡眠品質…,優雅地朝健康生活出發!
 
本書同時提供抗發炎飲食提案參考,地中海飲食有效的預防生活習慣病的慢性疾病,吃多種原型食物補充優質的蛋白質、好的脂肪酸,對細胞營養、炎症反應、細胞穩定性較佳,讓細胞在體內維持比較好的運作,降低慢性發炎、老化疾病的風險,讓我們都擁有「健康護照」的通行證。

張大力-健康生活
▲和我們一起打造健康美麗的精采人生吧!

本書特色

  〔抗發炎健康護照〕╳〔減齡餐盤計劃〕╳〔精準醫學無齡期待〕
  張大力院長從整形醫學的美容角度觀察,分享健康從減齡、由內到外抗發炎做起,進而啟動身體自癒力。

  ◎長年「長壽健康」養生保健,提供專業的抗老保養知識。
  ◎全方位健康提案,提供「抗發炎處方箋」,從內而外提升免疫力。
  ◎「減齡餐盤」吃出健康與活力,達到逆齡抗老的效果。
  ◎台日名醫免疫力飲食法大公開,「名醫餐桌」共創健康。
  ◎整形美容權威,精準醫療達到身心靈的無齡期待。

 購買連結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