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

Diary

疫起加油!! ❤5D免按摩隆乳優質升級❤

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台灣防疫提前國境管制、戴滿口罩,防疫有成,有些女性無法出國,省下一筆費用,便下定決心讓自己身形再升級~

隆乳術前-日記分享-張大力-整形名醫-東京風采
Emma被張大力院長的隆乳技術吸引,聽說術後免按摩、又很自然豐滿,便來到東京風采問診。

名醫養生談-日記分享-張大力-整形名醫-東京風采
術前有完整生理檢查、3D超音波檢查個人乳房結構、2D Vectra模擬術後變化。

專業衛教解說-日記分享-張大力-整形名醫-東京風采
台大教學示範-日記分享-張大力-整形名醫-東京風采
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在日本進修期間,學習到嚴謹、安全的日式醫療精神,注重設備安全設置,院內有負壓開刀房與HEPA使用,並配有日本不斷電裝置,可以安心手術;此外日本整形注重保有個人特色美感,也要考慮身形比例、胖瘦等因素。

醫師材質解說-日記分享-張大力-整形名醫-東京風采
果凍矽膠隆乳有許多種材質-絨毛面、平滑面、奈米絨毛面,應依照個人乳房條件施作,有人偏好彈性手感、也有人愛軟嫩脂感。

張大力院長在2021年獲得美國整形外科學會會員認證(
ASAPS),唯有內部整形專科醫師推薦才能加入,隆乳需要精湛的技術,在乳房打造適合的延展空間,填滿果凍矽膠,才能展現最佳柔軟度、外型。

ASAPS國際認證-日記分享-張大力-整形名醫-東京風采

隆乳手術過去對手術麻醉較少著墨,近年來衛福部規定必須要有麻醉醫師,張院長堅持每台隆乳手術皆有一位專科麻醉醫師施作,並於術前進行完整的麻醉評估,確保手術安全,貴賓可以安心。

術前-術後5個月



(以上案例照請勿轉載)

 

 更多張大力院長精彩健康講座

 2021台灣防疫健康 醫師向前行 

 2021健康密碼 女性乳房健康新趨勢

 相關健康知識了解我們更多

台灣防疫健康醫師向前行 上集/下集

臉書追蹤>>亞洲整型殿堂 健康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