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內視鏡隆乳權威

張大力院長-東京風采-果凍矽膠



HD高畫質內視鏡隆乳
 

 

目前坊間常做的隆乳手術有「胸大肌隆乳手術」及「筋膜下隆乳手術」,不過,這兩個手術對於較瘦、減重中的女性或者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們並不適用,張大力醫師結合其兩種方法之優點,創造「肌肉筋膜層隆乳」,再搭配HD高畫質內視鏡系統,使隆乳手術傷口隱形、出血量少,可以呈現自然飽滿胸形。
 

隆乳手術各部位-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優點

 

內視鏡隆乳手術-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1)術後恢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
(2)幾乎不留傷口痕跡,低疼痛
(3)可自行決定乳房形狀及大小
(4)手術後不需特別的術後照顧
(5)安全性高,不易過敏

 


手術方式
張大力-複合式隆乳-2024年

 

切口選擇


內視鏡隆乳手術切口-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術前規劃–重新定義隆乳空間

由於每位女性的體型不同,即使是微小的差異,也會影響隆乳手術的選擇和考量,乳房超音波術前檢查和溝通很重要,可透過超音波檢查了解乳房組織分布條件,包括皮膚緊實度、乳腺基質、肌肉厚薄、脂肪層比例等,評估期待值效果與乳房組織安全範圍間取得平衡,客製化提供全期日式5D隆乳手術安全計畫。


而每個人心中都有最美的樣子,依照個人胸型條件、皮膚彈性與脂肪厚度、乳腺分布和胸廓比例等,量身打造適合的隆乳術式,以日本許多醫院的隆乳手術流程為例,當地手術前會接受乳房超音波檢查,評估個人條件後,再決定手術方式與乳袋材質品牌和大小。


依個人身材、乳房型態、胸型條件與需求,張大力院長展現立體弧形空間,內視鏡技巧不受限材質,突破平面傳統空間需按摩的限制,全材質免按摩,每年提供乳房超音波檢查乳袋,安心安全雙重保障!
 

東京風采乳房中心醫療流程       


3D隆乳醫療流程-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安全3D隆乳醫療流程-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東京風采使用美國尖端科技3D VECTRA雲端立體科技提供專業3D影像評估、胸部(BERAST)手術的體輪廓分析規劃。
結合超音波影像圖檢測,了解隆乳手術的放置層次及基質條件評估,以利手術方式的規劃與判斷。


隆乳手術前後的安全評估包括抽血檢查,瞭解身體發炎指數,透過各項指標如造血、肝腎功能、血脂血糖指標、血壓等健康管理,並搭配抗發炎、抗氧化輔助品如全穀類營養素、麩醯胺酸(Glutamine)、一氧化氮、B12、維他命C、魚油點滴等輔助傷口癒合與修護神經系統、凝血功能以及降低出血等

 

術中控管
國際級隆乳專用無塵正壓手術室,高規格FULL HD 1080高畫質內視鏡技術。

全程採用高規格FULL HD 1080高畫質內視鏡技術,能清楚定位,量身訂做胸型,比起傳統手術更能準確剝離層次,加強下緣及側緣空間條件的規劃,避免高低奶或兩層奶的問題。內視鏡的手術,能降低隆乳手術的相關風險,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當天不需住院,恢復快。


最佳隆乳權威醫療團隊-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張大力院長-東京風采-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室
國際醫療級隆乳手術室-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術後照護

1. 獨立空間專屬恢復室,專業醫療團隊值班照護。
2. 國際專業美胸管理保固服務,並提供與線上24小時追蹤照護;專業術後全套護理和追蹤制度,提供受術者國際醫療照護。
3. 服務流程與內容更以日本診所的標準來製作,可以使您在台灣也享有高品質的美容醫療服務。



術後恢復室-台北隆乳-張大力-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專人休息室-醫療品質-隆乳手術-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1.手術當天即可返家,不需住院。
2.東京風采提供完整術後護理包(包含藥品、繃帶),術後護理不須擔心。
3.手術後48小時傷口須保持乾燥,洗澡視個人狀況而定,請勿泡澡。
4.術後乳頭及傷口周圍敏感度會降低,約3個月至半年會逐漸恢復。
      兩側乳房可能有消腫速度不一的情況,待消腫後醫療團隊會依照胸型外觀穿定位衣調整塑形,下緣摺痕外觀也會約3-6個月變得較為自然。 
5.建議避免抽煙,飲酒或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6.術後3個月內勿穿有鋼圈的內衣,視個人情況採漸進式穿法,可依醫囑情況指示穿著。
7.避免服用促進血液循環或影響凝血的藥物(例:阿斯匹靈、人參靈芝、銀杏、魚油、薑等),中藥與補品類請依照藥師醫囑服用。

 


隆乳Q&A
 

Q1:過去大家印象中,隆乳觀念是什麼?
A1:隆乳是非常特別的手術,隆乳以基礎條件為基準,從出生到老,乳房包圍著乳腺、脂肪、結締組織在我們身體裡面,通常年齡 18-20歲已發育完成,女性哺乳期結束
        後,乳腺會變小及萎縮。
 
Q2:對於隆乳的期待,做越大越好?
隆乳是一種乳房整形手術,目的是增加乳房大小,調整形狀和罩杯對於不同需求的女性,專業醫師評估基礎條件的狀況,無法聚焦在乳袋越大就越好,美感很重要,在視覺上造成不自然,另外以安全為考量,建立隆乳空間需要非常有經驗的醫師,不論何種大小、尺寸,都需要合適的隆乳空間。
此種情形張大力院長在超音波檢查時:
平胸的評估 : 依照乳腺條件,彈性說明適合方式與做法
罩杯升級 : 不管高矮胖瘦、各種胸型,經過內視鏡技巧結合日式醫療安全管理,會因為乳腺條件扁平、膨脹、左右差異等,展現自然比例的美感。

隆乳前須了解醫師評估的胸型條件、不同材質的大小優缺點及安全的做法,而不是盲目追求喜歡的尺寸。

Q3:隆乳手術要多久?術後要注意哪些保養?
A3:現在的隆乳手術因為是小切口,內視鏡手術也很成熟,風險性已降到非常低,所以我們會建議隆乳個案醫療管理,醫師臨床經驗和各項評估檢查數值與醫療團隊藥師,個案管理師建立安全紀錄。

Q4:聽說現在植入的最新隆乳材質最好,是真的嗎?
A4:材質的推陳出是「為了要符合不同需求」,建議實際和專業醫師討論。

日式安全管理的流程上注重超音波檢查,隆乳安全醫療品質七大評估:
一、胸型條件探索美感與合理的需求
二、美國原廠3D VECTRA模擬測試袋:重量和大小
三、日本TOSHIBA乳房超音波:評估安全術士和大小
四、30年以上隆乳經驗的內視鏡觀點
五、5D手術超音波計畫方案
六、隆乳專門醫師張大力院長:日式局部麻醉採自然呼吸法、無須插管
七、安全的個案管理設計:免住院、免引流管、免拆線、免傳統按摩
 
Q5:動了隆乳手術後要做甚麼保養?
A5:事實上5D隆乳都是小切口手術,傷口癒合很快,但還是要注意細菌感染和急慢性發炎問題,基礎條件安全評估大小和空間層次。
當日免引流管免住院低疼痛、無須傳統按摩,但我們還是要注意以下幾點:
*按時回診、吃藥
*有潛在慢性發炎因素要注意自身免疫力(補充抗氧化物,抗發炎可以降低恢復時間)
*避免過度瞬間施力(漸進式)
*不搬太重東西,不做太激烈運動(散步可以)

 

 您可能有興趣 整形最新知

 2024年隆乳必知道的事

 魔滴JOY 絕世美波新上市

 

 

 整形術後復原&維持關鍵 抗發炎

 抗發炎的減齡餐盤

 分享沖繩人的「高碳水化合物」健康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