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女神動態玻尿酸



 

北歐動態美學 自然神采飛揚

 

女神[動態]玻尿酸TM,承襲了北歐極簡精神,講究由內而外、低調奢華的細節,獨樹一格的產品特性,以「動態美學」為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全新注射型玻尿酸系列。




 


愛美人士都知道,僵僵臉並不會為美貌加分,女神[動態]玻尿酸​TM是一種柔韌型玻尿酸,改良了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的缺點​,以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 (Flexibility),能使注入後的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怎麼動都自然!
 




 

 




美麗持久閃耀 自信迷人風采


 

嚴謹醫學研究證實,以女神[動態]玻尿酸TM治療後,效果最長可維持達18個月,術後滿意度高,96%的患者認為術後效果自然、更有100%的患者願意推薦女神[動態]玻尿酸TM給親友。








組織相容性佳 美得安心


 

女神[動態]玻尿酸TM的微導親膚科技,讓玻尿酸膠體的質地柔韌,與肌膚緊密貼合,彷若天生膚感;
同時具備良好的支撐度,強化臉部輪廓亮彩。通過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核可上市,超過2,500位研究個案及全球上市後長期追蹤研究,擁有美麗同時安心。





 

女神[動態]玻尿酸TM系列產品


 




 



女神[動態]TM玻尿酸 建議治療部位

 




女神[動態]玻尿酸™ 四大特色

 

●專利動態優化技術 
絕佳拉伸力,玻尿酸隨表情擺動,怎麼動都自然

●美麗持久閃耀
嚴謹醫學研究證實,治療後效果最長可維持達18個月

●組織相容性佳
微導親膚科技,質地柔韌又具支撐度,與肌膚緊密貼合

●美得安心
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核可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