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詩立愛鈴鐺線拉提

東京風采-拉皮-鈴鐺線
非手術性臉部拉提療程


肌膚狀態到了一定年齡之後,最常見的老化狀態便是三八紋,包括淚溝、蘋果肌下垂造成的法令紋和嘴角的木偶紋,紋路的出現是因為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流失,使得肌膚失去緊實度,變得鬆垮。
臉部組織就會順著重要的懸吊韌帶堆積在這三個部位,尤其許多人當嘴邊肉的脂肪囤積過多,兩頰隨著地心引力,造成腮幫子垂落在臉頰兩旁,外觀看起來更顯老態。

東京風采-鈴鐺線-微創拉提

「拉提鬆垮、消除贅肉」,常見的改善方式有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或是微整形治療,而如何維持效果,就是結合目前微整形中的鈴鐺線提升技術!
它是運用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最高安全等級認證的可吸收縫線 – PDO(polydioxanone)的Fine Thread(細螺紋)埋入真皮層裡作用,利用異物反應原理,促進皮膚真皮層膠原的增生,來提拉皮膚和肌肉,增強皮膚彈性,達到回春效果。​


東京風采-張大力-鈴鐺線
詩立愛鈴鐺線拉提是一種微創拉皮術,手術只需局部麻醉,安全性高。手術一開始會於髮際線後方兩公分處開出約1.5公分左右的微創傷口(傷口隱密不易被察覺)
 
利用約1.5公分的傷口將塑形線固定在深層筋膜,再將特殊塑線材拉緊欲改善的部位並固定線材,
 
達到積極改善鬆弛下垂的目的。
 
 

特點
非手術性拉皮:局部微創傷口 僅需局部麻醉
施作時間短:療程約一小時
恢復期短:恢復期約為1~2週(依照個人體質,恢復時間會有所不同)
維持度:Silhouette Lift:3~5年;Silhouette Soft:1~2年(依照個人體質,維持時間會有所不同)
安全性: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洲藥品評鑑局(CE) 及台灣衛福部核准三重認證


應用部位 
眉形拉提/眼尾下垂/法令紋/嘴邊肉/蘋果肌下垂/雙下巴/雞脖子/下顎線VLINE拉提
重度的老化下垂者則會建議採用傳統拉皮手術來改善
(視個人條件及需求,合併蜜拉克拉提或微整形注射,效果會更趨近理想)

東京風采-張大力-鈴鐺線

Silhouette Lift(俗稱為大鈴鐺線,美國製造)

Silhouette Lift 線體的部分是採用25CM不可吸收的Polypropylene線材,使用於心血管手術縫合已有數十年的歷史,幾乎沒有組織排斥的現象,安全有保障。

自2006年取得美國 FDA 與歐盟 CE 核可以來,迄今累積兩萬多個臨床案例,其效果與安全性都通過了時間的考驗,台灣於2013年正式引進。


東京風采-張大力-鈴鐺線


原理
利用線材上分布的立體漏斗狀圓錐體(Cones)及線材上錐體間的強韌線材結點(Knots)置入後與皮膚組織作 360 度的結合,將鬆弛部位提升。此種線材不會隨著時間消失,線材上的圓錐體(材質為PLLA乳酸聚合物)在置入後可刺激膠原增生並與組織產生極佳的黏合固定效果,圓錐體部分於6~8個月會被組織吸收,但線體與線結則可以長時間留存在組織裡頭。
張大力-鈴鐺線-微創拉皮
 

優勢
一旦皮膚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鬆弛,此時只需將留存的線體調整拉緊即可達成再次拉提的效果,不需要整個重新來過但這方面要與醫師在做更進一步的溝通。雖然價格較高,不過效果比較持久也比較好。
 

適用區域
下臉拉提(詩立愛塑型線通過衛福部核准通過用於進行臉部拉皮手術)
輪廓線及頸部拉提 (詩立愛塑型線通過衛福部核准通過用於進行臉部拉皮手術)
 

Silhouette Soft (俗稱為小鈴鐺線,美國製造)
 
圓錐線拉提 (Silhouette Soft) 是一種微創拉皮術利用很小的傷口將塑形線固定在深層筋膜,加強埋線的拉力!
 
治療原理是將兩端鬆弛的肌膚組織鉤住,將組織集中並提升。
 
Silhouette Soft 最大的優勢是與皮膚的點狀固定更穩固。因此除了中臉拉提以外,在動作幅度較大的部位也適用,例如提眉與改善頸部鬆弛等。雙向的小圓錐體與線體可被自然代謝吸收,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因此除了可以將下垂的組織集中拉緊,同時也能緊緻、改善膚質。

 
傷口極小

詩立愛塑型線微創拉皮手術先於髮際開出約1公分左右的微創傷口,再利用特殊塑線材拉緊欲改善的部位,並固定肌膚組織,達到積極改善鬆弛下垂的目的。

 

延伸閱讀


美麗分享】(1公分)微創拉提術 展現美人凍齡輪廓線
【媒體報導】日式3D微整形 明星夯黃金三點提拉 深層快速提升亮點
【最新消息】 拉提整型教母Paola Rosalba醫生參訪 新興顏面整形交流
【美麗分享】專屬的青春逆齡療程 秀出元氣蘋果肌
美麗分享】少女殺手-型男3D微整形 日式醫美完美體驗
美麗分享】小陳怡蓉分享美膚神器~~水光注射美肌又嫩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