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眼袋手術介紹

隱形眼袋移位手術的選擇方式: 內開、外開、複合迷你切皮等東京風采-張大力-隱形眼袋
眼袋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個很大的困惱,因為不只隨著年齡老化會產生眼袋,更有不少的年輕人是天生就有眼袋,而其中有七成的患者會在眼袋下方合併有深淺不一的下陷痕跡,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淚溝。

但提到動手術改善,是否真的有效果?會有痕跡嗎?

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表示,眼部肌膚非常脆弱與微薄,眼睛周圍肌膚只有臉部肌膚五分之一厚度,因此要特別小心護理,但傳統處理眼袋的方式是藉由內開或外開的方式將脂肪切除,不過眼袋脂肪切除後,久了反而會讓淚溝更明顯。

對於這個缺點,張大力院長目前使用新的隱形眼袋移位術,不需將眼袋的脂肪全部切除,反而是將脂肪移位至淚溝處固定,如此一來,除了可以將眼袋移除,也能夠讓淚溝凹陷的地方可以被填飽滿,讓下眼皮變得平順,改善老化問題,加上這種手術不會留下疤痕,讓患者滿意度大為提升。對於更要求完美的人,可以搭配微整形醫學美容改善細紋或暗沉,讓兩眼更散發魅麗。

 

針對眼袋老化狀況規劃適合治療方式

 
  • 東京風采隱藏式脂肪移位術

對眼袋下有明顯淚溝的受術者,光是只有抽掉眼袋脂肪,反而會讓眼下凹陷處變得更加明顯,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將傳統眼袋手術的方式稍作改變,將原本要去除的脂肪,用移位的方式在下眼眶骨骨膜上方固定眼脂肪,如此可將凹陷的淚溝改善填平,效果穩定。若暫時不考慮手術可選擇日本流行的中胚層美塑療法,如玻尿酸、微晶瓷等,填補淚溝處達到眼周美麗。

 

  • 睫毛下眼袋摘除術(外開式)

從下眼瞼睫毛下緣切開,依序切開眼輪匝肌,打開下眼眶中隔,剝離出脂肪,然後將多餘的脂肪切除,再將鬆弛多餘的皮膚切除,最後將傷口縫合。此種方法適用於眼袋較大、眼皮皮膚鬆弛、皺紋較多、或是下眼瞼彈性較差的受術者。大部分人疤痕皆不明顯,除了少數有疤痕體質者會比較明顯。 

 

  • 結膜內眼袋摘除術(內開法)

從下眼瞼內側的結膜切開,將多餘眼窩脂肪找出並予以去除,而使眼袋消失。此種方法適用於眼窩脂肪有多餘的膨出,但眼皮皮膚彈性不錯、下眼皮並無鬆弛皺紋者。因其傷口不經皮膚切入,而是由結膜切入,故眼皮表面不會留下任何疤痕。缺點是僅能處理眼袋,不能處理皮膚鬆弛及皺紋的問題;所以適用於較年輕的族群,若年紀較大或皮膚有明顯鬆弛的話就不太適用。

 

  • 老化眼皮鬆弛下垂

改善眼皮多餘的皮膚,以達眼週年輕化的目的,若合併有眼瞼下垂的問題也需一起矯正提眼瞼肌則效果更好。

 

※有關於割眼袋方式、眼袋手術、眼袋臥蠶、眼袋消除、眼袋手術恢復期、眼袋手術後遺症、眼袋價格費用等問題,歡迎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由張大力院長親自為您諮詢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