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術後照護


1.  治療前後一週請勿做刺激性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至少需相隔一週以上,並與醫師諮詢後再進行。

2.  治療的過程和之後可能出現輕微的刺痛及灼熱感,治療過後可能發生有如日曬過後紅腫的反應,這樣的情況通常只會持續一天左右,屬於正常的現象,可冰敷鎮定以緩解不適,治療後即可上粧。

3.  治療後請使用溫水清潔,避免使用含酒精或果酸成份之保養品,如SK II面膜,以免造成皮膚過度刺激。

4.  治療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建議使用SPF30以上防曬品,一天請使用1~3次。

5.  治療過後皮膚上方會殘留有少數被破壞的毛髮,可以等候其自然脫落。

6.  治療後的淺表斑點將暫時加深凝集,形成薄薄一層微痂皮,此時斑點可能會有顏色加深現象,約一週左右會自行脫落,切勿用手摳,以免產生疤痕。

7.  脈衝光建議持續治療5~6次,每次需間隔三週~一個月,以達最佳療效。

8.  治療期間,建議搭配滋養的保養品,可延續治療效果。如:FGF導入、左旋C抗皺嫩白導入等療程,使治療效果更好。

9.  建議雷射一星期後可使用嫩白抗老的產品。如:左旋c、熊果素、白藜蘆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