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奈米淨膚雷射特色介紹

淨膚雷射功效

  1. 均勻膚色、更透亮淨白

  2. 清除粉刺、縮小毛孔

  3. 改善臉部鬆弛與皺紋、去除細紋

  4. 去除深層斑、改善肝斑 


 

東京風采使用之淨膚雷射儀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0699號 - 「富多拿」麥克斯釹雅克雷射系統“Fotona” Fotona QX Max Laser System
張大力-微整形-淨膚

 

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雷射光的熱效應會將黑色素擊碎,再經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便可移除這些散佈在皮膚的斑斑點點或惱人的刺青及胎記。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於歐美和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

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不僅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相對於黑面娃娃柔膚雷射,淨膚雷射因為不需塗抹黑色碳粉,便可達到淨膚效果,故又稱白瓷娃娃淨膚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