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洢蓮絲Ellanse

Ellanse源於歐洲,由英國及荷蘭共同研發,中文名稱叫「洢蓮絲」,但它有很多的別名,例如「依戀詩」、「二代童顏針」、「少女針」等。


張大力 微整形 ellanse

洢蓮絲作用機制


臨床研究證實,使用Ellanse-S第12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代謝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就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取代繼續填充,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e注射到皮膚皮下層,微晶球平均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容易施打塑型。晶球的平滑面能輕柔地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療程後不用按摩,效果較持久,可持續一至四年。





 

洢蓮絲組成



數十年來,此成份已被廣泛運用在各種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上(如:外科縫線、骨科用植體、臉部填充物、口腔頜面及面部手術等),許多臨床資料已證實它的優異安全性。在醫學美容與醫藥界裡,許多已經歐盟認證(CE-certified)與美國FDA核准的已上市之可吸收式醫療器材,也是以此同成份製造。
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μm)的完美微型晶球,佔30%; PBS-甲基纖維素(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佔70%。
Ellanse的組成為PCL及CMC:



 

三合一優勢

  1. CMC凝膠體提供了立即性的填充與皺紋修復。經由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可達到長效的持續性填充。

  2. PCL微型晶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

  3. 可選擇及控制長效性的注射劑。



 

洢蓮絲Q&A

1.洢蓮絲適合何種臉部老化?
法令紋、木偶紋、蘋果紋、豐額、鼻子與下巴線條修飾。

2.洢蓮絲效果可持續多久?是永久型填充物嗎?
A:洢蓮絲不是永久型填充物;原廠提供四個版本可供消費者選擇,依時效長度可分為S版(一年)、M版(兩年)、L版(三年)、E版(四年)

3.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治療約需 30 分鐘,即可使您直接恢復每日正常的生活。

4.效果將能夠持續多久?
您將獲得渾然天成的外表和即時見效的結果,此效果可保持 1 至 4 年。在您所選的不同劑型,持續期間內可保持有效,使您無需接受多個階段的治療。

5.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建議在治療後 24 小時內避免熱浴以及劇烈運動,在治療後 1 周內避免過度暴露於日光和紫外線。

6.是否存在任何負面影響?
與任何微整形注射相同,可能存在任何副作用,例如局部發紅、腫脹以及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