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美人魚水滴型隆乳特色

水滴隆乳-曼陀-張大力


MENTOR美人魚水滴型隆乳觸感?

胸部除了視覺外觀外,觸感也是女性所在乎的標準之一,影響觸感的原因包含:
 

  1. 義乳的材質

  2. 胸部組織的脂肪厚度與彈性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為了讓義乳呈現出水滴形狀,所以,表面材質多了塑型的考量,較一般型果凍矽膠Q,觸感與圓盤型果凍矽膠義乳有所不同。
胸部觸感的自然度,除了義乳材質外,影響因素還包含了皮膚組織的彈性皮下組織厚度。過度的升級罩杯、皮膚太緊,或皮膚組織過薄,都會影響隆乳術後的胸部觸感,所以,不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或自體脂肪隆乳,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都會與您進行面對面、詳實的溝通,以確保了解您的需求及身體條件,提供您適合的解決方案與建議。

曼陀-隆乳-水滴
圖說:不同身形適合的果凍矽膠規格
 

水滴隆乳比較不會莢膜攣縮?


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有上薄下厚、長短邊的特色,必須減少轉動的機率,避免胸部變形,所以,它的表面材質一定是採用絨毛面。一般常會看到「採用絨毛面的材質不會發生莢膜攣縮」的說法。但這其實是一種誤解。發生莢膜攣縮的因素很多,果凍矽膠表面的材質只是其中一項因素,而且會發生莢膜攣縮多半和本身體質有關,所以即使採用了絨毛面的果凍矽膠,還是有微小的可能性會發生莢膜攣縮的問題。



圖說:美人魚水滴型「霧面生物絲綢外膜(Siltex)」,與組織親密貼合維持完美乳房外觀與觸感,術後不需要按摩,就能有自然豐滿的性感胸線。

 

水滴隆乳可以升級的罩杯大小?

因為與個人本身身體的條件息息相關,所以,很難明確的說一定可以升級幾個罩杯,但是,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受限於上面所提到的材質選擇上的限制,可以升級的幅度會比圓盤型的果凍矽膠小。
三個維度的選擇基準:包含了義乳高度、凸度以及底盤的寬度,是一種計畫性的治療,依據受術者的胸廓大小,以及胸上緣的高度等進行義乳的選擇。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罩杯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圖說:受試者植入美人魚水滴8年紀錄,仍然自然美麗。


 

手術方式

水滴型果凍矽膠有長短邊,上下弧度不同的差異,具有方位性,比起圓盤型的義乳更講究植入位置及角度的精確度。

 

水滴型果凍矽膠適用的條件

  1. 乳房太小,尺寸不滿意

  2. 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

  3. 生產或餵母乳後,乳房萎縮

  4. 年紀漸增,乳房尺寸變小且鬆弛

  5. 乳房左右明顯大小差異不對稱

  

醫師技術純熟度也相當重要,因為水滴型果凍矽膠具有方向性,比起圓盤式需要的手術時間相對會久一點,難度也比較高,雖然矽膠上有小記號可使醫師在植入時可以正確辨別方向及位置是否正確,但因水滴型為絨毛面植入後身體組織會緊密結合,若醫師技術不夠純熟,反而容易導致胸型不對稱不美觀等問題,因此目前多半皆以乳暈下緣或胸下緣做切口進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為降低放入位置及方向的不確定性。
水滴矽膠-圓盤矽膠-張大力

 

水滴型隆乳缺點

  1. 此款義乳手術剝離空間有限,必須剛好符合義乳本身大小,否則擔心會錯置移位,反而失去水滴型效果;對於本身缺乏足夠的乳腺組織或皮下脂肪患者,術後不容易集中產生性感乳溝或平躺自然外擴的視覺效果。

  2. 此款義乳術後不建議按摩,否則擔心會錯置移位,義乳仍會產生莢膜組織包覆,組織會隨著時間與義乳假體越貼越緊密,所以如果本身沒有足夠的乳腺組織或皮下脂肪,術後觸感會比較緊繃。

  3. 此款義乳的胸上緣較扁平自然,對於喜歡穿比基尼的正妹而言,將來的胸型會呈現南半球飽滿,但是北半球較空扁。

  4. 因此款義乳的胸上緣較扁平自然,將來穿鋼圈內衣時,若在本身乳腺組織不夠的前提下進行罩杯升級(胸部突出增加),胸上緣還會是呈現平坦的弧度,不會有”爆乳”的飽滿外觀。

  5. 因此款義乳填充的矽膠較圓盤型義乳的矽膠緊實,為了顧慮順利及正確置放,除非乳暈的面積比較大,可以考慮仍採用乳暈邊緣切口置放,否則第一首選的手術傷口是在乳房下緣。



 更多張大力院長精彩報導

 5D隆乳技術 重新定義隆乳空間

 大公開示範5D免按摩隆乳手術

 

 獨家醫療特色 日式安全隆乳

 乳房超音波對隆乳手術的重要性

 人性化的麻醉方式 ‧ 日式隆乳麻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