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如何避免風險

如何避免再次隆乳風險

受術者在面對乳房重建的同時,心裡亦承受不少壓力和不安,加上二次或多次隆乳在環境與設備要求上都是高標準,建議受術者更應選擇專業專科醫師,溝通和檢測的重要性萬不可忽視,醫療環境安全也是降低手術各項風險值的主要原因,雖然不能保證恢復到第一次手術完一樣的結果,但能盡力在醫療上做到最好的修飾。

 

選擇專科專業醫師與國際化醫療設備,有效提升手術穩定性及成功率

整形專科的醫師及國際化醫療設備環境,對於手術的穩定與成功有很大的影響,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重視醫療的安全性,從一進院所的無塵設計及無塵正壓開刀房的國際化高標準,全程日本的診療流程:無塵正壓手術室、注重器械衛生、全院消毒觀念、國際化醫療3D VECTRA最新科技工具的使用,以及無菌消毒的觀念,都是以最高安心醫療品質為首要。


最新美國3D全方位檢查 - VECTRA 360度立體新科技 

3D全方位量身規畫檢查,幫您檢測出最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
國外相當重視術前的專業評估與檢查,每個人的獨一無二條件是不同的,東京風采診所留日醫師張大力院長注重術前全方位檢察,3D影像專業檢測可以幫您了解個人胸部胸廓及乳線基本條件、健康等參數提供,國際化醫療品質在術前作最新美國3D CANFIELD原廠VECTRA 量身規畫,幫您專業模擬選擇安全隆乳的方式以及手術前基本參數的規劃。

專業醫師需在術前充分告知受術者:各種隆乳手術方式的相關風險與適應條件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但專業經驗值夠的醫師須能將風險控制到最低,並能有效解決有可能發生的相關問題,張大力醫師表示,在安全專業的隆乳手術,受術者須充分瞭解相關風險與併發症,以現今蔚為風潮的自體脂肪隆乳為例,經過國外專題和相關文獻報導,顯示術後可能的併發症包括感染、鈣化、脂肪壞死及硬塊囊腫,且目前仍無充分的證據來支持自體脂肪隆乳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對此,病患接受手術前,醫師必須充分告知。


國際化HD高畫術內視鏡(1080P)精準定位層次
新內視鏡技術,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對胸型的剝離和層次的定位也更加方便,讓受術者的恢復快,不必擔心需靠不停的按摩來避免莢膜攣縮。並大幅降低出血與疼痛,甚至降低莢膜攣縮發生機會,並可減少硬奶及硬塊發生率。


更多隆乳相關資訊:東京風采3D定制隆乳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