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中心

Breast center

乳房美學之「胸型」要看醫師功力

2016-03-18

 

  有隆乳需求的女性,考慮植入假體隆乳時,除了思考罩杯升級到多大、也必須詢問醫生自己的體質最適合怎樣的材質,並非最新的就是最好的。自然的胸型就是美好的胸型,只要整形專科的醫師技術精湛,便能打造出性感又健康的美乳。

   一般而言,果凍矽膠依表面材質區分,分為『平滑型』及『絨毛型』。『平滑型果凍矽膠』植入體內後,只要層次放置得宜,搭配定期按摩,會逐漸定型,變的相當Q軟,觸感像真實乳房,可掐可捏,但,並非所有醫師都能完美操刀,這考驗著醫師的技術。

 

  現今常見的『絨毛型果凍矽膠』(蜜桃絨、水滴形蜜桃絨等),材質較硬,適合皮膚較鬆弛者、乳癌後重建患者,植入乳房後,位置固定所以看起來較『尖挺』,好處是不用按摩(也推不動),相對的也無法從腋下放入乳袋,必須從乳下緣切口放入。

 

  無論選擇哪一種豐胸療程,都務必慎選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形專科醫師,並於術前與醫師進行詳盡的諮詢與溝通,充分了解手術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風險。雖然擁有傲人的雙峰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但安全還是首要考量,切勿一味追求術後的改變,讓自己處於整形的風險之中。

 

整形專科張大力院長yes為您量身打造美乳heart

案例分享

 

 

 

(以上案例照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