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專欄

Column

打造延展性乳房空間 5D免按摩隆乳為主流
5D免按摩隆乳

隆乳日新月異,魔滴(MOTIVA)波力媚義乳材質上市,強調術後免按摩等特色,愛美人士趨之若鶩。整形外科院長張大力醫師認為,不論選擇何種材質,「安全隆乳」為首要,術前乳房超音波評估,可依胸型規劃安全的手術;術中德國HD1080P高階內視鏡系統,清楚瞭解組織血管、神經和肌肉比例層次,不僅出血量少,莢膜攣縮率也大幅降低。

乳房的構造-東京風采隆乳

隆乳術前超音波檢查


張大力醫師指出,為改良傳統手術中空間不足造成需勤按摩與觸感受限的問題,3D安全隆乳立體空間升級為日式5D隆乳手術,打造有延展性的立體空間,各種角度有自然柔軟的外型與觸感,適用所有材質皆免按摩。


日式5D隆乳手術


日式隆乳注重術前與術後的雙重安全保障,張大力醫師說:「術前乳房超音波檢查評估適合的方式與材質;術後定期配合乳房超音波追蹤,可達到美麗安全雙重保障」。自體脂肪豐胸,可透過超音波檢查乳腺和組織等條件是否安全適宜,隆乳手術更應了解超音波評估下,適合的材質與方式。


東京風采日式5D隆乳手術
最安全日式5D免按摩隆乳手術
日式5D免按摩隆乳手術
日式5D免按摩隆乳手術-東京風采整形


東京風采整形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