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專欄

Column

揉奶揉不成? 絨毛面隆乳三度莢膜隱憂

近日來水滴絨毛面隆乳大發利市,不僅外型如水滴狀美觀、術後免按摩更是造福女性,但是為何仍有人不滿意而尋求重做呢?本診所近年來陸續收到多位女性詢問可否二次隆乳,取出絨毛面矽膠。以下為醫學觀點與現況解析。


隆乳的目標:增加外貌信心及實際觸感

十多年前的果凍矽膠隆乳,因對乳房結構及層次掌握不夠精準,加上術後未按摩,有些女性對外觀改變感到不夠自然,造成不對稱、雙層奶、石頭奶等後遺症。其中,乳房硬化造成性事不協調,多數原因是未確實按摩造成莢膜孿縮
 

揉奶示意圖,您知道隆乳後的觸感嗎?
圖說:揉奶示意圖,您知道隆乳後的觸感嗎?


莢膜組織在隆乳中的重要性

莢膜組織是正常生理反應,只要放入非吸收性植體皆會產生莢膜。醫學上分四種等級:

莢膜組織在隆乳中的重要性


絨毛面不是沒有莢膜,是三度莢膜!

絨毛面表面材質粗糙,會與組織形成360度莢膜,如顆粒般緊密地連結乳房組織與矽膠,難以推動,產生的立體莢膜後不適合按摩,柔軟度不如平滑面。若對乳房抓捏感、躺下來是否自然外擴很在意的話,建議仍選平滑面材質。隆乳胸部脂肪少於0.2公分絨毛面會很容易摸出袋狀物,絨毛面最後會有點按不動,所以要評估您的自身條件,不是免按摩就是好事。
 

隆乳,果凍矽膠,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東京風采整形


絨毛面隆乳後天血腫機率較高,能夠再次隆乳嗎?

絨毛面表面的顆粒組織,與乳房組織結合,按摩會讓義乳跟身體組織更加結合,相對的自然度也會變差,雖然外型上美觀,但在柔軟度上較差。日後若希望更換義乳也會有較多困難度,因為表面的顆粒組織會跟身體組織結合,取出義乳時也會破壞部分身體組織。


台北隆乳權威醫師推薦-東京風采整形


3D微創二次隆乳

為了得到更柔軟的乳房,二次隆乳需詳加評估前置作業,整形專科張大力醫師依客戶自身條件量身規劃,找出最適合客戶重建的黃金比例。術前3D超音波檢查後,取出絨毛面果凍植體,仔細割除三度莢膜。

二次隆乳-東京風采整形

圖說:手術取出的絨毛面矽膠,雖然還是完整的外型,但表面上的特殊顆粒,因跟身體組織密合,在取出義乳的同時,顆粒組織已經脫落。

 

二次隆乳手術中全程使用德國Storz高畫質內視鏡,避免因為剝離空間不足而造成的高低奶、雙層奶,層次定位精準,降低出血量,得到更穩定的術後結果。術後照護使用來自瑞典的黃金生物光,特定波長光源加速傷口復原、刺激細胞新生,減低不適感。
 

二次隆乳手術-東京風采整形 隆乳手術-東京風采整形

 

二次隆乳案例分享

二次隆乳案例-東京風采整形二次隆乳案例-東京風采整形

二次隆乳案例-東京風采整形隆乳案例-東京風采整形

二次隆乳案例-東京風采整形

(以上案例照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 關於絨毛面相關
 Mentor美人魚水滴形隆乳
 隆乳手術最重要是"立體空間"
 
 張大力院長海內外媒體報導
台大教學示範|日式5D隆乳技術
日式5D隆乳|重新定義隆乳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