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曼陀女王波Mentor Xtra 新上市女王波隆乳超夯

 

【張大力5D隆乳專門醫│Mentor Xtra女王波全紀錄】


美國隆乳大廠-曼陀,於2022年8月引進最頂級的記憶型果凍-曼陀女王波Mentor Xtra到國內,並於4/24舉辦上市前研討會,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獲邀擔任大會座長。
 
2022春日爛漫,美國隆乳大廠-曼陀,於2022年8月引進最頂級的記憶型果凍-曼陀女王波Mentor Xtra到國內,並於4/24舉辦上市前研討會,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獲邀擔任大會座長。

張大力醫師對於整形外科醫學領域的堅持與貢獻多年,獲邀與國外隆乳權威Dr. David A. Caplin與韓國Dr.Lee Chae Su進行線上LIVE學術交流。

主要研究曼陀女王波隆乳10年後的安全性,追蹤超過1000人曼陀-女王波-xtra-材質認證-張大力-東京風采
Dr. David A. Caplin主要研究曼陀女王波隆乳10年後的安全性,追蹤超過1000人。

張大力醫師:「隆乳手術是世界趨勢,越來越多愛美女性接受隆乳手術,並樂於分享,台灣女性乳房組織緻密、皮膚緊實,術前應做乳房超音波檢查確認自身條件。」

上市發表-女王波-曼陀-張大力-東京風采(台灣即將於夏天上市,在隆乳材質的選擇上提供女性不同的選項)上市發表-女王波-曼陀-張大力-東京風采
 
2018年韓國已上市曼陀女王波,使用專利的Siltex®霧面生物絲綢外膜,更加貼合乳房組織,是目前唯一增加凸出度、豐滿度、緊實度卻仍柔軟自然的材質。女王波Mentor Xtra台灣即將於夏天上市,在隆乳材質的選擇上提供女性不同的選項。
 
隆乳推薦-3大安全認證-女王波-張大力-東京風采(2018年韓國已上市曼陀女王波,使用專利的Siltex®霧面生物絲綢外膜,更加貼合乳房組織,是目前唯一增加凸出度、豐滿度、緊實度卻仍柔軟自然的材質)上市發表-女王波-曼陀-張大力-東京風采

曼陀(Mentor)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的3大安全認證,曼陀女王波美國上市後,9成的隆乳客戶都認為更像真實乳房
透過AI精準填充每個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才能維持柔軟觸感與飽滿外觀兼具的外型。

東京風采-女王波-曼陀共識會議-張大力-訂製隆乳

2022年10月,曼陀女王波共識會 承襲經典再創隆乳市場高峰,讓隆乳從不能說的秘密到蔚為風潮,長期下來創下超高滿意度、穩定性張大力醫師進一步補充:「全新升級的女王波能打造更飽滿堅挺的胸型,讓追求胸部大且立體豐滿的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



國際認證-25年經驗-隆乳專門醫-張大力-東京風采(9成的隆乳客戶都認為更像真實乳房,透過AI精準填充每個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
▲3大國際級的美容整形外科相關醫學會:ISASP(國際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ASAPS(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ASPS(美國整形外科協會)

張大力醫師擁有豐富的25年的整外經歷,同時不斷精益求精的追求更好的醫療品質,不定期海內外進修深受薰陶,更是榮獲全球整形外科的最高殿堂ASAPS(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的會員認證,日式5D隆乳免按摩獨家技術,最終的結果取決於醫師的專業技術。

台大示範-5D隆乳-台北隆乳推薦-張大力-女王波-東京風采
▲(左圖)張大力院長 獲邀台大5D隆乳教學示範、(右圖) <術前+術後>乳房超音波檢查追蹤


張大力醫師突破以往平面空間,個人條件專屬打造「日式5D隆乳免按摩」不一樣的乳房空間,全材質適用乳房空間,免按摩、觸感升級;術前、後日本同步TOSHIBA乳房超音波檢查追蹤,院長親自操作,每年提供乳房超音波檢查,可提升乳房健康,跟乳癌說Bye Bye~~

全球品牌Mentor與東京風采台灣第 1 間展示教學中心「女王波快閃店」5D專人護理師1v1討論

全球品牌Mentor與東京風采台灣第 1 間展示教學中心「女王波快閃店」歡迎報名預約模擬測試!

 

曼陀女王波診間 精選動態分享

全台第一間-女王波-免按摩-台北隆乳-張大力 全台第一間-女王波-仿真技術-立體空間-張大力 全台第一間-女王波-全系列材質-免按摩-東京風采 東京風采-內視鏡隆乳-訂製隆乳-5D空間-成為想要的自己

最多女性的選擇『曼陀,支持妳成為想要的自己』隆乳手術考量各種材質有不同的特點與適應條件,專屬打造個人隱私空間,5D專人護理師一對一提供個人化條件說明,女王波達成更加立體的南半球及更豐滿北半球,同時不易產生波紋皺褶,日式醫療打造『訂製隆乳』  整形外科醫師5 D專業技術有保障
 

 更多 張大力院長精彩連結

 女王波開箱│Mentor Xtra女王波上市

 2022 打破迷思 掌握隆乳黃金期

 

 相關健康知識了解我們更多

台灣防疫健康醫師向前行 上集/下集

臉書追蹤>>亞洲整型殿堂 健康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