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福虎生豐 張大力院長新書預告-抗發炎の醫美減齡人生
虎年即將來臨,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預告推出新書「抗發炎的 醫美減齡人生」,邀請玖德中醫郭明仁院長、黃維超博士(專任麻醉醫師)、馬偕胸腔外科黃文傑主任一同同樂。

張大力-抗發炎-減齡
張大力-抗發炎-減齡
隆乳、拉皮、抽脂…等大型整形手術,術前及術後的身體管理,大大地影響術後復原效果,此書將會介紹抗發炎的飲食、治療、生活方式,讓整形後的效果加乘、復原更好。

張大力-抗發炎-藥師
張大力-抗發炎-綠拿鐵
圖說:張大力院長與劉藥師特製『養生綠拿鐵』,充滿活力生機

張院長表示:「多年前到日本東京,學習醫美診所管理、乳房整形等,引進適合台灣人的隆乳手術流程,黃醫師和我一起看了很多臨床文獻,建立只局部麻醉胸部的舒眠麻醉,降低手術的風險,真的很感謝。」
張大力-隆乳-ASPS

2021年張大力院長榮獲全球整形外科的最高殿堂ASAPS(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會員認證,是嶄新的里程碑。5D隆乳量身規劃「延展性空間」,隆乳手術最重要的是規劃立體空間,依照個人乳房形態做適度調整,5D隆乳延展性空間無需再按摩,搭配術後抗發炎管理照護,推薦服用B群、多補充Omega-3食物,讓身體完整復原。

張大力-隆乳-免按摩
張大力-隆乳-免按摩
乳房是細緻而美麗的,需要很多醫護同仁、醫美師的共同努力才能誕生豐滿柔嫩美胸,東京風采也不斷精進相關技能,張大力院長期許2022年疫情能早日平息,迎接取下口罩的那天。

 

 更多 張大力院長海內外專題演講

 2021>TOPBS 研討會分享魔滴隆乳

 2020>國防醫學院 TSPS 專題演講

 不只是隆乳!深度解析日式5D隆乳

 日式5D隆乳|重新定義隆乳空間

 台大教學示範|日式5D隆乳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