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研討會盛宴 張大力醫師分享魔滴優勢 造福女性
張大力-魔滴-隆乳
2021年12月,連續兩個周末,北台灣醫美連續舉辦兩場醫學研討會,眾多醫師齊聚一堂,熱鬧非凡,第一場為「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 Taiw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TSPS 」,第二場為「台灣乳房腫瘤手術暨重建醫學會年會Taiwan oncoplastic breast surgery ,TOPBS」。

張大力-魔滴-隆乳

國內外知名乳房領域專家出席,本次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分享主題 「Tissue Based Implant Selection in Augmentation Mammoplasty 」(如何挑選合適的乳房植入物用於隆乳手術)。

張大力-魔滴-隆乳

近年來乳房植入物不斷進步,台灣通過TFDA認證後引進,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常見的曼陀(Mentor)、魔滴(Motiva,波力媚)、柔滴(Sebbin,賽彬柔滴)等等,很多人不太了解其中的差異,新的魔滴果凍矽膠,主要是表面材質進化為奈米絨毛面,並100%充填醫療級矽膠,柔軟度介於絨毛面與平滑面之間。

張大力-魔滴-隆乳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表示:「魔滴果凍矽膠有許多優點:低莢膜攣縮率、站著或躺著外觀都很自然、低水波紋等等,有四種型號:Mini、Demi、Full、Corsé 可供選擇,從最小的105 cc到最大的1050 cc,以依據個人條件、需求,選擇適合的尺寸和cc數,應與醫師充分溝通後再決定適合大小。」

張大力-魔滴-隆乳
如果女性追求明顯的爆乳感,可以挑選魔滴,但如果追求自然柔軟感,應該選用曼陀,有人希望疤痕不明顯,切口儘量在腋下可以隱藏。

魔滴-張大力-隆乳
 

 更多 張大力院長海內外專題演講

 2019>杭州 全球華裔整外醫師大會

 2020>國防醫學院 TSPS 專題演講

 不只是隆乳!深度解析日式5D隆乳

 日式5D隆乳|重新定義隆乳空間

 台大教學示範|日式5D隆乳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