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醫美也要超前佈署 整形春秋主編二訪張大力院長

隆乳-超前佈署

一場名醫的對話盛宴

2020年5月20日,在春天的尾巴,整形春秋主編-魏國晏董事長二度拜訪張大力院長,體驗東京風采「揪感心」的細節服務,讓貴賓散發「健康美容的內涵」,平衡身、心、靈,不僅外表愈發美麗、內心也能正能量滿滿!

張大力-魔滴隆乳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帶領魏董解說3D  Vectra模擬系統,此台儀器能照出立體照片,模擬貴賓術後改變狀況,從臉、身體、四肢都能夠以軟體模擬計算,已經是各大醫美診所必備的儀器。

乳房超音波-張大力-隆乳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曾到日本整形外科臨床研修,習得日式整形與服務精髓。東方人的皮膚細緻、骨架較小、身材多樣化,無法單純引進西式的隆乳術式,唯有融合東西美學,搭配乳房超音波檢查,才能打造適合東方人的獨到性感美乳。

整形春秋-張大力-隆乳

魏董對於東京風采滿滿的醫療專業感到驚訝,包含醫療分級管理、術前、後超音波健診服務、人性化的疼痛控制,都是以人本為出發的的醫療行為。

魏董還大大誇獎在東京風采,隨時都「會心一笑」 ,感受到我們與眾不同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