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張大力院長獲邀2019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TSAPS)年會擔任大師課程座長 教育訓練收穫豐碩
東京風采-張大力-5D隆乳

東京風采-張大力-魔滴隆乳

隆乳權威張大力院長獲邀2019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年會擔任大師課程(Master course)座長,並與美國整形外科權威醫師 Dennis C. Hammond暢聊最新的魔滴隆乳。

東京風采-張大力-內視鏡技術

Dennis C. Hammond醫師有超過25年的隆乳經驗,對於乳房各式的整型都很熟捻,大會課程分享了如何處理因發炎而要重建的胸部、如何選擇適合乳房移植物等。

東京風采-張大力-內視鏡技術

張大力院長施作魔滴隆乳,採用5D內視鏡技術,關鍵是「突破傳統式平面空間」,魔滴的矽膠是100%填充,需要很大的「隆乳空間」,具點、線、面、厚度與立體延展性,突破舊有隆乳術式,做出5D延展性空間,乳袋在立體空間皮膚組織肌肉內更具延展性,更能提升光滑面及魔滴(Motiva)義乳等觸感、柔軟的特性。

東京風采-張大力-內視鏡技術

東京風采的工作人員也熱情參與醫事課程,收穫滿滿,順利取得證書,學習到豐富的隆乳知識,將結合臨床的經驗,更加精進醫療品質。

東京風采-張大力-內視鏡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