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NEWS】日式5D隆乳免按摩vs.自體脂肪豐胸 選擇停看聽

【新聞連結】日式5D隆乳免按摩vs.自體脂肪豐胸 選擇停看聽


【新聞連結】日式5D隆乳免按摩vs.自體脂肪豐胸 醫師解析選擇不迷惘
    


【健康傳媒 林雁茹/台北報導】2019.05.03
 

東京風采隆乳手術前安全流程,乳房超音波安全檢測,評估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腺體健康狀況,規畫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圖/張大力醫師提供)
 
隆乳日新月異,魔滴(MOTIVA)波力媚義乳材質問世,強調更優於傳統手術,而其中讓愛美人士趨之若鶩的一大特色,便是術後免按摩。整形外科院長張大力醫師認為,不論選擇何種材質,都得以「安全隆乳」為首要,術前乳房超音波評估,可依胸型規劃安全的手術;術中配合德國HD1080P高階內視鏡系統,清楚瞭解組織血管、神經和肌肉比例層次,不僅出血量少,莢膜攣縮率也大幅降低。
 
  張大力醫師指出,為改良傳統手術中空間不足,造成需勤按摩與觸感受限的問題,3D安全隆乳立體空間升級為日式5D隆乳手術,打造有延展性的立體空間,各種角度有自然柔軟的外型與觸感,適用所有材質皆免按摩。



 
  日式隆乳注重術前與術後的雙重安全保障,張大力醫師說:「術前乳房超音波檢查評估適合的方式與材質;術後定期配合乳房超音波追蹤,可達到美麗安全雙重保障」。自體脂肪豐胸,可透過超音波檢查乳腺和組織等條件是否安全適宜,隆乳手術更應了解超音波評估下,適合的材質與方式。
 
  日式5D隆乳技術,是張大力醫師累積豐富整形外科臨床經驗之集大成,結合美國3D Vectra模擬科技,依個別體質狀況精準剝離筋膜與肌肉組織的比例,將義乳放到「對」的位置,打造立體柔軟空間。更重要的是,能做到全材質皆免按摩,並注重乳房內側與下緣呈現自然垂墜感效果,比水滴感更真實,手術過程結合精準的技術和獨特立體空間的設計。

 


  目前琳琅滿目的隆乳選擇,近期專家提醒,自體脂肪豐胸術前乳房超音波檢查評估安全條件,可降低風險發生,根據國內外醫師研究與報導指出,自體脂肪注射後併發症有鈣化、發炎感染等風險。自體脂肪豐胸不適用平胸、罩杯小、乳房囊腫或乳癌家族病史者。因此術前需配合乳房檢查、專業說明等安全步驟。首先,運用超音波與MRI核磁共振檢查來規畫施打層次與計量,且每次施打約100CC為主,因脂肪的質地柔軟,是無法達到堅挺立體成效,觸感也會因脂肪在體內存活及變化的狀況而定,醫師呼籲慎選評估自身條件並且術前術後都需定期檢查與追蹤。
 
  國外大多用於重建乳癌患者,根據統計,打入的脂肪有3至6成會被人體完全吸收。因此建議少量多次為原則,過量注射會造成存活率下降,也會提高後遺症風險,恐引起產生結節、硬塊、疤痕變形等併發症,嚴重者全身性感染發炎或敗血性休克等問題。專家提醒,乳房超音波檢查提升安全。

 


  張大力醫師提醒,愛美女性應事前與專業醫師討論,選擇適合個人身形、身體條件的材質及安全的隆乳方式為宜,別讓追求豐胸材質的迷思,成為日後難以彌補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