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拉提整型教母Paola Rosalba醫生參訪 新興顏面整形交流

東京風采於九月初迎接來自義大利的拉提整型教母-Paola Rosalba醫生,進行愉快的交流訪談,促進歐台的整形技術交流!

 

 

Paola Rosalba醫生是歐洲知名整形醫師,畢業於波隆納大學一般外科,特別擅長顏面注射微整形、肉毒注射、顏面拉提等技術,自2000年以來一直擔任波隆那微整形注射講師,多次出席義大利Q-Med公司舉辦的皮膚注射研討會,作為顏面整形的演講代表。

這次來台參訪東京風采,與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分享ELLANSE(洢蓮絲)與鈴鐺線,這兩種醫材是現今相當受歡迎的新興療程。ELLANSE稱為二代童顏針,維持時間較長,第一代童顏針大約可維持2年,第二代童顏針依劑型不同,最長可維持4年,但衛福部目前許可的是1年吸收的劑型,結合玻尿酸的塑型及聚左旋乳酸的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效果。鈴鐺線最大的特色是「微創拉提」,傷口僅有一公分,但成效好、也會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術後幾年可以再調整,適合不敢接受大型拉皮手術的貴賓。

 圖說: 精細的拉提示意圖

圖說:台灣已核可的鈴鐺線示意圖

Paola Rosalba醫師個性活潑,特別喜愛東方茶,張大力院長邀請一同品茗,感受台灣茶的美好餘韻,用酒杯乾杯別有一番滋味,經理也致贈頂級台灣茶,希望Paola Rosalba醫生能感受台灣人情味、多來台灣遊玩。

【美麗實績分享】~鈴鐺線~美人微創拉提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