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媒體

Media News

預約明星般的風采與魅力 SPECIAL REPORT

台灣美麗女明星李倩蓉"微整美容"初體驗,「Beauty 公主誌」提供全方位的微整美容

書中所介紹:留日醫美魔法教授張大力醫師

 

「電波拉皮」體驗報告

電波拉皮據說是微整型裡的頂級療程,治療後可以讓皮膚拉提得緊緻,這種治療輕熟女是需要的嗎?我拉起來會有感覺嗎?這些問題,蒨蓉決定親身體驗後告訴妳。

Step 1電波拉皮很特別,在治療前為了確保每一個地方都有平均施打到,所以護理人員幫蒨蓉在臉上貼上轉印貼紙,沒多久臉上便密密麻麻布滿格子。

Step 2因為電波拉皮會有些微導電,所以治療前要記得先把身上所有的金屬物品拿掉,女生身上的內衣如果有鋼圈,也要一起脫掉哦!

Step 3據說電波拉皮痛得要命,所以施打前醫師神祕地告訴蒨蓉,為了怕大家痛得奪門而出,所以診所裡有一種奇妙的無痛針,打完後除了減少痛感,而且還會有短暫的失憶,能忘掉施打時的疼痛。為了徹底感覺電波拉皮的真實感受,蒨蓉含著眼淚跟無痛針Say Goodbye!想到這裡,怕痛的我忍不住緊握著醫師給的洩壓球,希望痛的時候能夠分散一點注意力。

Step 4電波拉皮的儀器受限於發數跟時間,所以每一次施打都十分珍貴,為了讓能量能徹底作用在皮膚上,所以在施打前,護理人員還在我的臉部塗上凝膠狀的導電液,幫助能量能完整發揮效用。

Step 5電波拉皮的能量分成0~5級,一開始醫師將能量調到2,剛打在臉上時,沒有特別難受的感覺,但是隨著時間的拉長,能量慢慢調高,感覺有點刺熱,有些人或許不會稱這叫做痛,但是當醫師施打時,我還是忍不住痛得哇哇大叫。

Step 6一開始醫師從蒨蓉的右臉開始打。這次體驗總共200發,打完100發後,把左右臉相比,很明顯地,右臉硬是拉提了許多,眼睛也變大了一些,真是太神奇了!

Step 7接著醫師又開始進行左臉的療程,打左臉時很明顯痛感比右臉強烈,醫師表示這是因為蒨蓉是右撇子,所以右邊的神經較發達、協調較佳,施打時右臉的痛感會比左臉小,如果換成左撇子做電波拉皮,就要先做左臉再做右臉,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先甜後苦」的療程。

Step 8電波拉皮的痛感是漸進式的,有一點像熨斗燙到的感覺,但是感覺很快,每次大概不到1秒,打的時候旁邊也會有冷却裝置,所以一邊打一邊降溫。治療的時候為了確保探頭的每一個點都有貼住皮膚,所以醫師會用力地將探頭壓在臉上。

Step 9醫師偷偷告訴蒨蓉,電波拉皮之所以昂貴,除了其效果很好之外,主要是因為它的探頭不可以重複使用。一個四方型的探頭,一邊是記憶壓力,另一邊則是會計算時間跟發數,所以不管是發數達成或是時間太久,都有可能讓探頭失效,所以做電波拉皮還得把握時間呢!

Step 10好不容易打完200發,手中的洩壓球差點被捏扁,醫師還誇獎蒨蓉好勇敢,殊不知其實我好想打無痛針,果真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之後,護理人員幫蒨蓉做術後的冰鎮、調理,熱感跟痛感很快就消失了,但感覺臉有點麻,據說這種感覺有些人會持續1天,但通常幾個小時就會消失。另外護理人員也提醒,回去後1週內不能擦酸類的美白保養品,也不能去角質,還要加強保濕跟防曬,大家千萬別忘了哦!

蒨蓉心得分享
事實證明,不分男女老少,有拉就有UP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