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媒體

Media News

【媒體報導】整形名醫張大力健康上菜 醫食同源內外兼顧逆齡抗老
    【新聞連結網址,點選看更多】

名醫聯手企業-健康美容-醫食同源-張大力院長-東京風采

整形外科名醫張大力院長與醫藥界企業聯手推動「女性健康美容新飲食運動」,提倡內外兼顧逆齡抗老應從內到外全方位UP。

 

2020名醫推動由內而外健康抗老  結合醫藥界共創健康美麗
 

整形名醫張大力院長有鑑於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快速、壓力大,年紀輕輕就有初老症狀、易焦躁、經期不順、容易感冒、失眠等現象。為了追求體態曲線,努力節食、運動減肥,卻常忽略健康!防疫期間,張大力院長提出「24小時全面抗老化」,主張全方位健康的重要性,均衡飲食、適度運動、心情愉悅、充足睡眠4大方向,「從內到外」提升免疫力、保持青春與活力,達到身、心、靈的平衡、內外兼顧、逆齡抗老。2020整形名醫結合醫藥界企業聯手推動「女性健康美容新飲食運動」共創美好展現健康美容的新面貌!


名醫餐桌-健康大使-醫食同源-張大力院長-東京風采

「2020女性健康美容新飲食運動—名醫餐桌.健康上菜」活動,以醫食同源為主軸,從日常角度來談女性的「內營養」活化外在美。
 

醫食同源:名醫餐桌健康上菜  防疫守護健康與美麗 
 

張大力院長注重醫食同源結合4大元素(運動、心情、飲食、睡眠),透過飲食攝取由內而外散發活力與美麗。2020防疫守護健康與美麗,盛大舉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女性健康美容新飲食運動—名醫餐桌.健康上菜」活動,從不同角度去探討每個年齡層所需的飲食習慣,建立良好生活習慣降低身體發炎、釋放生活壓力等現代人熱門話題,傳達名醫健康形象新價值,善盡社會責任,為這次的活動帶來溫馨、具時代感的醫者風範。

名醫餐桌-減齡餐盤-醫食同源-張大力院長-東京風采

IN TOUCH共創健康美好活動,整形名醫張大力院長分享「減齡餐盤」傳遞身體所需的健康飲食觀,結合提升身心靈與4大元素(運動、心情、飲食、睡眠),啟動自我免疫力,活化健康。
 

《醫食同源》張大力院長   名醫餐桌の健康養生
 

張大力院長推行「減齡餐盤」健康新飲食觀,從大腦、皮膚黏膜、腸胃道、關節骨骼與增強肌肉等,生動展現吃出青春與美麗。張院長熱愛運動,分享大自然的天然防護可喚起自我免疫力,啟動百年養生的健康奧秘。
 
「名醫減齡餐盤」,是這個世代輕鬆、樂活養生的新方式,不同年齡養生方式大不同,女性更年期可多攝取高纖、高鈣與蛋白質、豆類飲食,適度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有助鈣質吸收,「醫食同源」食物就是最好的醫藥。

減齡食物:逆齡抗老4大元素(運動、心情、飲食、睡眠)。
運動:走入大自然,吸收新鮮氧氣與芬多精。
心情慢活:自然而然紓壓身心、釋放壓力。
飲食:吃對食物,活化細胞,吃出活力保持青春。
睡眠:充足睡眠保持快樂心情,可活化NK自然殺菌及養護免疫系統。



活化免疫力-減齡餐盤-醫食同源-張大力院長-東京風采

啟動自我免疫力是百年養生的健康奧秘,可踏出戶外與大自然交換能量,吸收負離子與芬多精幫助身心靈排毒。此次活動共創新價值,主打「美麗,還可以很健康」的觀念,讓健康美容更有生命力。
 

跨界整合IN  TOUCH實踐健康美容新價值
 

Lili身兼國際女性美學品牌Mentor曼陀台灣形象總監與蓓蕾莉生技的執行長,年僅35歲本身是健康愛好者,平日飲食調理、參與宗教信仰、熱愛爬山走入大自然療癒身心靈。這樣的生活習慣正好實踐了張大力院長「醫食同源」的理念。張大力院長不只是整形醫美權威,定期舉辦健康講座傳播健康知識,結合企業跨界合作不同領域的角度,推廣身心靈同步提升。此次IN  TOUCH活動共創健康美好新價值,主打「美麗,還可以很健康」,讓健康美容更有生命力。

 

 更多張大力院長精彩健康講座

 中西醫健康饗宴|同樂坪林豐年祭

 健康抗老|咖啡與茶養生之

 

 健康美容相關情報

 接軌世界|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

 健康應援出動!|裙擺澎澎Pink 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