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熱門

Hot

兩岸三地媒體首度關注北京醫美盛典報導 看見台灣真實力

         

 


北京醫美年度最佳口碑醫師獎 看見台灣實力

 

醫美整形,絕對是近年來全球性的流行時尚話題,2015年1月24日在北京的希爾頓大飯店,舉行一場國際性的醫美年度頒獎盛典──「悅美之夜」。

這場重大盛典由台灣雜誌與內地悅美網共同主辦,不少醫美專業學會皆派代表出席,例如中華醫學會整形外科學會,中國整形美容協會,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新加坡全球華人醫美與健康學會等,約300多名兩岸的精英醫生、專業領域人士。此頒獎典禮的票選機制是依照整形數據庫資料統計,結合亞洲地區網友口碑評鑑,選出年度最佳口碑醫生獎,以及年度最佳醫療機構獎,宛如醫美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東京風采整形醫學美容中心的張大力院長,於頒獎典禮獨得隆乳首屆最佳口碑醫師,不僅如此,其率領的國際醫療團隊還獲得醫療設備首屆獎項,軟硬實力都得獎,獲頒此獎的得主幾乎都是較大型的醫院等級,幾乎由內地的公立醫院奪得,張大力國際醫療團隊是唯一一家入圍並抱走獎項的診所,成績傑出且亮眼,可說是台灣醫美整形界的典範與殊榮。

張大力醫師為東京風采整形醫學美容中心院長,曾留學日本,並於美國、韓國等國家地區皆有豐富的臨床研究經驗,專長為日式乳房美容手術、日式醫學美容、臉部雕琢手術、體態雕塑手術、無痕微整形等。

東京風采整形醫學美容中心的醫療設備,採用德國STORZ內視鏡,手術過程清晰可見,提高精準度,降低失誤率的產生;3D Vectra安全定製隆乳,則由醫師本人全程執行,從乳房超音波檢查做起,為每一位病患量身打造隆乳計畫,最特別的是雕塑美容的審美概念,有如藝術家般,創造出視覺、觸覺兼備的成功範例。

渴望嘗試醫學美容的朋友們,都希望自己經過醫師的巧手改造能夠煥然一新,變得更有魅力。現在的手術技術,已經進入微創時代,醫師的專業評估是必備的,此外,更要求手術要盡可能無痛、傷口直徑越小越好,盡量不產生切割傷口,避免沾黏狀況發生。


醫療美容市場近年蓬勃發展,在全球時尚話題持續延燒,透過國際性醫美年度頒獎盛典選出的傑出醫師、醫院,不僅給予專業人員最高的榮譽與鼓勵,也提供愛美的民眾作為選擇診所的認證標準。
 

新聞來源:Yahoo奇摩  NOWnews  中時健康網 Yam蕃薯藤 中時電子報
 

◎兩岸三地媒體報導連結

                      


 

◎兩岸三地媒體關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