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

Diary

2018開運了嗎?我就是打玻尿酸微整開運啦~ ❤

我開運了,你還在等嗎?周遭朋友都說我變了,變漂亮~變甜美~還有走在路上,常常有人在偷喵我ㄟ~還有人說我是藝人喔~~~^_^~~~ 笑翻囉!

很感謝東京風采的張大力院長,是他讓我變美麗耶~\^o^/ ~

這一切都要歸功這2本書,因為我從來沒打過微整,對微整也不瞭解,我是看到新聞專訪張大力院長後,去買他的書來看,裡面對整形寫得很清楚也很生動,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去諮詢!

進診所就看到張院長得獎事蹟,經諮詢師跟我解說,才知原來是張大力院長獲得國際認可的隆乳口碑醫師獎!聽說是張院長到美國ASAPS國際年會研究雕塑人體美學,好期待我也可以被改造~

哇~張院長人好親切,還拍我的3D影像模擬跟我分析及解說,是360度的喔~

而且他推薦Restylane瑞斯朗系列 Restylane®玻尿酸是由瑞典醫療器材公司Q-Med AB自1995年首創NASHA獨家專利技術產品

Restylane(瑞絲朗)產品由Galderma藥廠生產(併購原公司Q-MED)。瑞絲朗玻尿酸是全球第一個商品化的注射用玻尿酸,從1996年上市之後,已有無數消費者施打,品質穩定,效果良好。

Restylane 瑞絲朗玻尿酸 系列保養品採用與瑞絲朗玻尿酸注射劑同等級的穩定型玻尿酸超微分子,作用於肌膚表層,NASHA 專利科技一次滿足保濕、平滑、光采三大功效, …

之前想填補法令紋有準備要去打玻尿酸,但老實說我對玻尿酸真的也不是很了解,是去到診所才發現原來玻尿酸也分好多種喔!!@@。院長很仔細跟我解說每個分子不同

原來每個部位要填的分子都不一樣ㄟ,像我這次是打法令紋,張大力醫師就建議可以使用Restylane搭配Vital,可以維持久一點,也會比較自然喔。

張大力院長建議可以用SUBQ,是大分子喔,由於注射深度較深、注射平整所需要的技巧難度也較高;因此可以維持較久的效果及時間,很適合放在注射隆鼻跟下巴喔!!

現在張院長幫我下巴塑型~好期待喔~

最後是打肉毒瘦小臉,微整過程一點都不緊張,因為張院長很細心,施打前都會跟我講解施打部位要點,真的很親切,讓我一點都不緊張~^_^o ~~~ 感動感動~~~

真驚奇,不動刀也讓我變美麗,你也想跟我一樣嗎?

找張院長就對了,可以讓我開運招桃花喔~\^o^/ 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