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

Diary

辣媽變身電眼辣妹~日式雙眼皮超吸睛!


想要充滿電力的深邃雙眼皮


感謝日式訂書針雙眼皮

雙眼皮一直是我渴望、極度想要擁有的東西,一雙凶狠的單眼皮真的會讓人退避三分,再加上生產完的浮腫,經常日夜熬夜餵奶,我的黑眼圈更加重無神又蒼老的現象!!!

哇~超睛艷~,這是我老公對我的讚美*^0^*,自從有了雙眼皮後,讓我的雙眼變得更迷人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是不是.....以前的兇婆娘變身清純辣媽啦~

自從做了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後,讓我更加有人緣啦~\^o^/

手術前我找了幾家診所,最後我選擇給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做『日式訂書針雙眼皮』。

因為在新聞看到張大力院長,在2015北京醫美年度盛典,得到首屆口碑醫師獎,還有張大力國際醫療團隊更獲得『醫療設備首屆獎項』。

看到醫師得獎+醫療設備得獎,我更加放心交給張院長來操刀~

先說一進診間吸引我的目光就是這尊雕像,原來是張大力院長的傑作!

詢問後才知,張大力院長專程前往20132014整形外科國際年會ASAPS美國雕塑人體研究美學,張院長從美學角度依黃金比例美感雕塑,著重形與美的協調,把手術昇華到完美的比例。好期待我也有專屬定制的雙眼皮(~>_<~) 好感動....

張大力院長很細心的幫我分析眼形,因為眼皮手術是最常見的美容整形手術,卻不是一項簡單的手術,而是精緻細膩的外科手術,因為要達到術後雙眼皮呈現對稱和諧又自然,看不出手術痕跡,並非一般醫師能勝任,建議要找整形外科專任醫師才有保障。

雙眼皮能不能做的好看又自然,最重要的是雙眼皮的寬度,如果寬度不一,就會成為高低眼,容易產生大小眼的感覺,因此張院長建議我做『日式訂書針雙眼皮+眼皮取脂肪』。

準備進入HEPA無塵正壓手術室,真的是醫院級設備開刀房,好專業喔~

手術完當天拍的,幾乎都沒有痛感,而且時間很短,手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班,真的超滿意啦yes

手術後2~3天,都還在慢慢恢復中~手術後4~5天,這就是整個恢復期,我的眼睛完全幾乎沒有疼痛感哦!

事實證明,我選擇張大力院長『日式訂書針雙眼皮』真的很滿意~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鼓勵到更多姐妹們,讓大家知道美不困難,只要行動就能變美唷(*^__^*)....

很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