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享

Diary

黃金三點提拉微整 分享我的 Q彈小祕密;)~

 

三點提拉微整形
顯效展現亮眼美感


家家最近覺得法令紋有越來越深的趨勢,朋友都說家家最近看起來好像都睡不飽,眼睛下方有很深的黑眼圈及凹陷,說真的,家家我睡眠是很充足,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由於很注重整形的品質,問了好幾家才決定到東京風采做

家家一早就來到診所囉!

護士請我填寫基本資料,在等待醫師的同時還可以看一下雜誌,緩和一下情緒,不要看家家我表面上很平靜的樣子,其實我心裡是非常緊張的,畢竟是第一次做微整形療程。

 

在跟醫生溝通前,護士請我先去拍照。

東京風采擁有一套可以360度看到我的臉,哪裡需要調整或是要填補玻尿酸,我問了護士,她很親切地告訴我它們都會先拍攝模擬照,結合醫師臨床的經驗,這台儀器很大台,我是覺得還滿專業的,家家我看到圖片都有點難為情了,因為連毛孔都拍得相當清楚。

終於跟張院長見面囉

張大力院長很親切地了解我的需求,醫生告訴我,因為我的蘋果肌有微微的向下掉,所以法令紋變得比較明顯,建議可以填補蘋果肌及法令紋。而且我覺得我的下巴有點短,也想要請張醫生幫我補一下。

張大力院長推薦瑞斯朗系列

瑞斯朗玻尿酸是由瑞典醫療器材公司Q-Med AB自1995年首創NASHA獨家專利技術產品

此產品由Galderma藥廠生產(併購原公司Q-MED)。瑞絲朗玻尿酸是全球第一個商品化的注射用玻尿酸,從1996年上市之後,已有無數消費者施打,品質穩定,效果良好。

堅持高品質玻尿酸
使用原廠配方

瑞絲朗玻尿酸 系列保養品採用與瑞絲朗玻尿酸注射劑同等級的穩定型玻尿酸超微分子,作用於肌膚表層,NASHA 專利科技一次滿足保濕、平滑、光采三大功效, …

為什麼挑選東京風采作為我第一次微整的原因,是因為張院長有在日本學習過整形技術,而且是公費去的唷~在臉部組織的微整,可以精準地在不同皮膚層注射特定的填充物,可以用少量的量,達到黃金比例的效果。

 

諮詢師仔細地跟我說明衛教注意事項跟吃術前藥品

張大力院長還有受邀瑞絲朗國際面部玻尿酸發表會,是一位相當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

 

終於要開始施打了,張院長先在我臉上畫mark,標明要填補的地方,並跟我再次溝通及討論,感覺真的很仔細。家家我真的好緊張喔!!

原來每個部位要填的分子都不一樣ㄟ,像法令紋張大力醫師就建議可以使用瑞絲朗搭配Vital,而下巴就會建議用SubQ,可以維持久一點,也會比較自然喔~~

 

施打過程中,張院長都慢慢調整慢慢打,打完一邊都會再跟我溝通一下,看是否有哪裡還需要調整的,我感覺張院長很尊重客人,因為我第一次打玻尿酸,其實我只希望可以微調一下,不希望被人家發現。

在我要來施打前,我朋友都說打玻尿酸很痛,我就很擔心。沒想到在施打過程中幾乎沒有痛感

而且護士小姐在過程中都一直幫我冰敷,連瘀青都沒有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臉上有一個亮亮的燈光,那是手術燈喔!!

張院長為了能更準確施打微整形,在每一間房間都有安裝手術燈,我一直以為手術燈是用來手術用,沒想到也可以用在微整形,我陪朋友去過很多家診所,都沒有看到這個東西喔!

分享給大家~我的瑞斯朗玻尿酸三點提拉微整~

只是玻尿酸微整卻有這麼棒的CP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