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脈衝光雷射特色介紹



 

BBL脈衝光

 

BBL脈衝光,是一種新型態脈衝光,累積20幾年的脈衝光治療經驗後,原廠提供不同波長調整,能配合治療不同的適應症,包括除斑、除細微血管、除毛以及進行緊實等;BBL脈衝光的適用部位也十分多元,對於常見的眼周與額頭細紋外,針對頸紋、甚至手臂與腹部肌膚的緊實,也可進行治療。


作用原理

 

BBL脈衝光是將能量均勻導入皮下一至兩公釐的真皮層,藉由水分吸收產生熱能,讓膠原蛋白快速收縮,達到肌膚緊實,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維持緊緻效果。 由於BBL脈衝光溫和的效果,所以也可將BBL脈衝光作為保養型療程,初期每月施打,達到一定療效後再改為3至4個月施打一次,可省去大部分的保養與做臉費用,維持保養效果。


適用的肌膚

 

BBL脈衝光的作用光譜大約是550-1200微米波長的光線包含可見光與紅外線區間,以皮膚組織對光的吸收產生反應作用。被吸收的光能則會轉換成熱能,被麥拉寧色素(黑色素)、血紅素(血絲)吸收,而讓微血管凝結收縮,達到退紅的效果。
 

1. 除斑嫩白

2. 縮小毛孔

3. 緊緻肌膚

4. 淡化細紋

5. 改善曬斑、雀斑、老人斑

6. 改善微細血管、面部潮紅

7. 改善眼袋、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