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肉毒桿菌Botox

何謂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是目前效果較優的除皺術,東京風采使用的是衛生署及美國(FDA)兩項核准通過,擁有全球十幾年的臨床廣泛使用經驗,在醫學美容方面,注射肉毒桿菌素是美國排名第一的美容方式,光是美國肉毒桿菌素品牌每年最少用掉240萬vial以上,而且逐年持續大幅增加中。
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表示,女性所在意的抬頭紋、魚尾紋、國字臉等臉部曲線調整,都可以透過注射美國肉毒桿菌素微整形來達到改善,只要十分鐘,就能輕鬆愉快享受年輕,肌膚也會幸福的微笑。

 

擊敗老氣的皺紋

肉毒桿菌素改善您的動態紋,快速讓您時光倒留,當年紀越大,隨著歲月增長,臉部自然也會留下老化的痕跡,這是由於地心引力的影響,加上陽光的曝曬,面部的表情會使得臉部的肌肉不斷的運動,而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紋路。
注射美國肉毒桿菌,可以讓鬆弛的肌肉放鬆,得到改善平滑肌緊繃的狀態,進而看起來更年輕。美國肉毒桿菌素能有效具體改善額頭的皺紋、笑起來會看到的魚尾紋、或是使用表情時看到的皺眉紋、兔寶寶紋等動態紋,而且效果快速,一般而言3~7天便會看到除皺效果,依照個人體質狀況可維持3~6個月左右。


人人都可以是瓜子臉

臉型的樣貌,關係著對此人的好感度,修長的鵝蛋臉會讓人覺得容易親近,許多名模都能擁有高人氣,便是因為其擁有的鵝蛋臉,能拉近與人之間的距離,增加本身的好感度。
反之四四方方的國字臉讓人覺得嚴肅,即使有清秀五官也讓外表打了折扣,好感度自然相對降低,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能修飾過度發達的咀嚼肌,達到人人稱羨的V型臉部線條,只要短短幾分鐘,妳也能成為瓜子臉美女。


蘿蔔腿說掰掰

短褲短裙之下,原本該是雙修長的美腿,映入眼簾的確是雙蘿蔔腿,不完美的線條常令許多美女感到困擾,而身體雕塑的方法很多,像是運動、控制飲食等,但偏偏這些對於改善蘿蔔腿卻沒有任何作用,擁有蘿蔔腿煩惱的美女大多是擁有亮眼外貌的空姐、專櫃小姐,或是服務員、護士、老師等,而為了消除蘿蔔腿,美麗的決定最後還是把這任務交給肉毒桿菌了,利用注射美國肉毒桿菌能控制肌肉收縮的原理,讓小腿平緩過度發達的肌肉來改善線條外觀的不完美,注射一次平均可以維持半年左右。


適時避免尷尬的手汗及狐臭

許多人都有體臭的問題,而造成體臭的大部分原因,大多是由於汗腺分泌旺盛所引起的,除了手術一途,利用美國肉毒桿菌可以擾亂細菌和阻斷汗腺的分泌,因為可以控制排汗的神經末梢,抑制產生排汗的化學物質釋放,臨床上可以明顯減少汗臭及多汗的程度,抑制多汗的效果約可持續6-8個月。根據最新的美國及歐洲的使用上指出,如果一次給予較高劑量則更可延長作用時間,在報告中指出:一次施打較高劑量後手掌出汗問題平均可維持6-18個月,而腋下出汗問題更可維持3-29個月。注射的過程約10分鐘,正好可以照顧到整個多汗好發的夏天。一般滿意度高達9成以上,是許多人的最愛,不到十分鐘就讓妳避免夏天令人尷尬的多汗問題。


美化過於發達的二頭肌線條

夏天穿上短袖,纖細白皙的手臂往往是吸睛的焦點,但要小心一用力是否讓過於發達的二頭肌跑出來打招呼,原本林黛玉般的美女,立刻變成金剛,那可就糗了,利用注射肉毒桿菌控制肌肉收縮傳導,不需要恢復期,纖細美女立刻就會變身回來了。

 

美國肉毒桿菌給您安心的美容醫療

  1. 安全:經過美國FDA認證核可,原廠包裝公司貨,保證治療是安全的。
  2. 專業: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親自操作,根據每個人臉部獨特狀況做分析與專業細心治療,強調技術的專業性。
  3. 環境:國際化專業的醫療環境,打造專屬貴賓的VIP隱私空間,注重器械的無菌消毒與環境整潔,給您安心的美容醫療。
  4. 服務:注重每位貴賓的獨特需求,傾聽和了解每位貴賓的狀況,並有完整的日式醫療服務。
  5. 美全期護理:對皮膚敏感的貴賓加強舒緩護理,並給予特殊修護,安排回診給予專業醫學美容美膚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