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Medical project

液態拉皮

3D聚左旋乳酸

Sculptra(舒顏萃)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舒顏萃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填充、緊緻、拉提的微整形新武器,於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用以改善臉部皺紋及鼻唇溝,眾所期盼的在2010年引進台灣!
東京風采-張大力-舒顏萃
 
3D聚左旋乳酸安全嗎?
Sculptra(舒顏萃)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自1999年起,Sculptra 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2010年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為合法填充劑。
Sculptra(舒顏萃)絕對安全合法!
 
誰適合3D左旋乳酸?
想要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想要太陽穴(夫妻宮),以及想要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者皆適合使用。注射後效果非一次出現,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特別適合希望自然、漸進式、持久性效果的患者,也特別適合不想一次被發現的愛美人士。
 
 
臉上所有部位都適合施打嗎?
Sculptra(舒顏萃)可用於全臉雕塑,包含法令紋、太陽穴、蘋果肌、臉頰凹陷、下顎線條及臉部皮膚的鬆弛下垂。但不建議使用於淚溝、嘴唇及額頭、鼻子。
 
Sculptra能有甚麼樣的效果?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持久。

 

微整形-膠原蛋白增生-張大力
 

Q&A

Q:3D聚左旋乳酸需要幾次的治療?

A:對多數客戶而言,我們建議兩次治療間隔至少一個月,通常3次治療可以達到最理想的效果。但因為每個客戶的體質不同,老化或是需要治療的部位、皮膚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都不同,所以需要治療的次數也可能有所不同。少數的患者可能需要4~5次的治療。一切得依照醫師實際做專業的評估和規劃才能確定。


 

Q:打完多久後才會看到效果?

A:由於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3D聚左旋乳酸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Q:臉部有哪些區域適合做3D聚左旋乳酸?

A:3D聚左旋乳酸可以做全臉的雕塑治療,改善包括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太陽穴(夫妻宮)凹陷、蘋果肌及臉頰凹陷、下顎線條、以及臉部皮膚的鬆弛下垂。
不建議治療的部位包括額頭、鼻子、嘴唇、上眼凹及淚溝等區域。



Q:3D聚左旋乳酸可以合併其他微整形療程嗎?

A:3D聚左旋乳酸注射位置主要在骨膜上層以及真皮深層、皮下組織層。
所以不論是合併放鬆表情肌的肉毒桿菌治療,或是注射到真皮層的玻尿酸拉提,以及作用在表皮及真皮層的各式雷射和脈衝光治療,都可以和合併施行,來達到更好、更全面性的效果。所以是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