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專欄

Column

臉部脂肪注射耗功夫 慎選合格整形專科醫師

中國日前有名王姓女子在「醫療美容醫院」施作臉部脂肪填充手術(抽脂豐頰手術),沒想到左腦竟然阻塞,血管因此堵住,王女生命垂危並陷入昏迷,送大醫院治療後才挽回一命,但大腦已受損,語言與記憶力不若以往,得不償失。

抽脂豐頰手術

【新聞網址】瑜珈美女微整引腦阻塞!清醒後慘變失智終身癱瘓

整形專科張大力院長對手術的堅持,來自長久以來紮實專業訓練,榮總體系出身,曾經公費留日學習,帶回台灣精實的手術技巧與流程,臉部脂肪填充手術看似小手術,其實涉及全身麻醉與大量脂肪注射,可以說是大手術,所以選擇專業合格醫師至關重要。

抽脂豐頰手術前醫師問診

專業完善醫療設備-東京風采整形

衛福部曾函示「如有感染風險,手術過程皆須在手術室採無菌操作」,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設置的無塵正壓開刀房,配有手術台、麻醉設備、手術包、急救設備及藥品、德國內視鏡…等,以顧客的安全為第一。

隆乳術後的護理與照顧

術後的護理與照顧,需要顧客依照醫生指示操作,張大力院長重視術後修復,為各式療程制定了詳細的照護計畫,所以,價格不能當作唯一考量,慎選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才能保障醫療權益,得到術後最完美的結果。

 

【案例分享】

魔滴MOTIVE 5D安全隆乳

 

打造5D安全隆乳-魔滴MOTIVE

5D安全隆乳-魔滴MOTIVE

以上案例照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