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專欄

Column

減脂安全第一!超音波複合式抽脂

3D安全抽脂-東京風采整形

您應該要對抽脂手術有正確的認識

人體可抽脂的區域-東京風采整形

圖說:人體可抽脂的區域(綠色部份)

許多愛美女性都會想要趁連續假期將自己的身形改造一番;此外,上班族由於長時間久坐辦公桌,導致脂肪容易囤積於腹部及大腿,造成身型走樣。近年醫美風氣的興盛,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整形及抽脂療程也讓許多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

女人嚮往穠纖合度的瘦長美腿-東京風采整形

圖說:女人嚮往穠纖合度的瘦長美腿

抽脂手術指的是將皮膚下的脂肪層中的脂肪抽取出來,以此來矯正體型的手術。

這個手術可以短時間內最大程度地減少手臂、肚子、腰部、臀部,大腿、小腿等特定部位積累的脂肪細胞, 以此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這種手術可以有選擇性地減肥,適用於既想保持身材的曲線,又想將不容易減肉的腹部、蝴蝶袖手臂、臀部等部位的贅肉和脂肪減掉的情況。 抽脂手術由於抽掉的是脂肪細胞,所以基本不用擔心反彈現象的出現,減掉特定部位的贅肉,不僅可以減小那些部位的尺寸,打造漂亮的身材曲線,還可以幫你矯正為勻稱的體型,讓你整體看起來線條自然美麗。

 安全與專業醫療團隊-東京風采整形

圖說:專業的整形護理團隊

整形醫師建議,接受抽脂手術時,如果一次抽取過量脂肪的話,很容易造成皮膚組織受損,手術部位出現凸凹不平的現象,所以做抽脂手術切記貪心,原則上不超過3000cc。另外,根據手術部位的不同,手術器材和手術方法也各不相同,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尋找專業的醫生,去設備優良的醫院,和醫生進行充分的商談和交流后,再請醫生根據你的體型和線條來制定一個最適合你的方案。

東京風采張大力院長秉持抽脂安全第一的原則,使用業界一致推薦的超音波抽脂,根據每個人體質不同設定抽脂量,精準抽取深層脂肪,保留基本的淺層脂肪,使人體維持生理機能恆定。由於超音波可緊實皮膚,故抽脂術後皮膚也不會鬆垮,可變得更加緊實,術後不僅修復快、也能瘦的自然又美麗。

圖說:整形專科張大力醫師手術過程實拍

 

【案例分享】

(以上案例照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