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TSPS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研討會 張大力醫師分享二次隆乳經驗
2020年12月初,國防醫學院集結台灣整形名醫,盛大舉行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研討會,整外權威張大力院長主講「Revisional augmentation mammoplasty—by using smooth round implant」(使用平滑面果凍矽膠進行二次隆乳重修手術)。

張大力-二次隆乳-莢膜攣縮
 
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擔任座長,並分享多年來的二次隆乳經驗,有些女性第一次隆乳不盡理想,乳房產生莢膜攣縮變成硬奶、或大小不一、變形等等,需要謹慎評估身體條件後,才能再二次隆乳。

張大力-二次隆乳-莢膜攣縮
 
張大力院長表示:「有些人經歷多次隆乳手術,胸部組織有複雜的沾粘、疤痕組織,如果下定決心要重做,術後要依照指示拉伸、放鬆肌肉、服用藥品,勿過度運動,才能好好調整胸型,術後保養很重要。」

張大力-二次隆乳-莢膜攣縮
 
2020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充滿考驗的一年,許多醫學研討會轉為線上發表,本次研討會也有與外國連線,希望在整型醫學不斷進步的同時,疫情能早日平息,恢復生機。

張大力-隆乳-果凍矽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