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張大力院長受邀東京演講,感謝媒體關注及報導

感謝NOWNEWS專題報導張院長於2016年舉行「The 4th Congress of the Japan Oncoplastic Breast Surgery Society(日本第四屆乳房學術研討會)的演講主題。因為主題不但是現在女性最關注胸部,且張院長以「3D安全定制隆乳」,得到日本整形醫生大力推崇,用精湛醫術成為另一個台灣驕傲,因此受到許多入口新聞網站轉載。

向來以安全、謹慎、細心著名的日本乳房整形界,日本每年舉辦乳房手術學術研討大會,以專業規格論述乳房的整形與重建、包括女性乳癌術後整形重建、隆乳手術的完整評估,以及隆乳後每年的定期檢查等議題,都是照護女性乳房必需顧及的重點。

張大力院長這次於會議中發表「New Ideas In Augmentation Mammoplasty」(隆乳新思維),和日本醫界分享交流專業的3D微創隆乳技巧,帶出兼顧時尚與安全的隆乳手術新方向。

以下為NONWEWS全文報導!!


3D微創隆乳引領風潮 張大力醫師受邀東京演講

記者楊晴煦/台北報導

您聽過「3D安全定制隆乳」手術嗎?向來以安全、謹慎、細心著名的日本乳房整形界,於2016年舉行「The 4th Congress of the Japan Oncoplastic Breast Surgery Society」(日本第四屆乳房學術研討會),以專業規格論述乳房的整形與重建、包括女性乳癌術後整形重建、隆乳手術的完整評估,以及隆乳後每年的定期檢查等議題,都是照護女性乳房必需顧及的重點。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大力醫師榮獲邀請,並於會議中發表「New Ideas In Augmentation Mammoplasty」(隆乳新思維),和日本醫界分享交流專業的3D微創隆乳技巧,帶出兼顧時尚與安全的隆乳手術新方向。

張大力醫師表示,追求乳房的美麗是每個女性的權力,而優質專業的醫師更是隆乳過程中不可缺少的角色。隆乳手術屬於精密手術,不僅需要領有整形外科專科證照才能執刀,趨近理想完美的隆乳手術規畫,更重視完整術前專業的評估、術中手術經驗技巧的謹慎、術後持續個人化的追蹤,三個環節都不可缺少。

張大力醫師指出,「3D安全定制隆乳」透過術前超音波檢查,讓風險、成本及併發症極小化。國內一般的隆乳手術,大多只用觸診方式,以手觸摸乳房確認有無硬塊,容易忽略乳房與乳腺的病變狀態;而透過超音波儀器的精密檢測,可確定乳房的健康,安心進行隆乳,大幅度提高整體安全性。

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表示,亞洲女性因個人體質的差異,乳房內脂肪含量的多寡、走向、密度都不盡相同,所以需要運用3D量身訂製個人化的手術計畫評估。「3D定制隆乳」不只是追求外在形狀大小更重視和諧的美感,乳房象徵女性的風格美,適合個人的黃金比例,才是完美乳房。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落實日本重視的「隆乳手術安全機制」,術前配置乳房超音波檢測機器,搭配「3D安全定制」計畫,術中使用德國內視鏡降低併發症與不適,術後每年乳房超音波的定期追蹤。而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於日本習得優質的整形技巧,內視鏡微創隆乳手術臨床的實際磨練,加上對美感的高度要求,以「3D安全定制隆乳」造就專精的乳房整形手術。

張大力醫師提醒,科技進步的同時,儀器可以判讀辨識各種數據資料,醫師自身的專業與經驗尤為重要。乳房美學並非大罩杯就是美,或是要當波霸胸器,透過「3D安全定制」柔軟自然的美麗隆乳,才會讓女性美得動人,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