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北京年度最佳醫療設備獎 台灣媒體相爭報導

               

北京年度最佳醫療設備獎 獎落台灣

【NOW健康傳媒 楊晴煦/台北報導】 內地最大的醫美平台悅美網,與醫美界權威雜誌《整形達人》於2015年1月24日在北京舉辦「悅美之夜」。台灣的「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於「悅美之夜」頒獎典禮,通過亞洲地區網友口碑評鑑以及整形數據庫資料統計,超越眾多競爭者,成為唯一獲得「2015北京醫療設備首屆獎項」的診所,與許多大型醫院並駕齊驅,成績耀眼。

  近年來,醫療美容市場需求的不斷增大,百家爭鳴的診所及醫院,究竟哪家符合品質與標準?患者最憂心的疼痛指數、潛在風險等等,除了專業醫師的術前評估以外,首重醫療設備的等級。

  同時獨得隆乳首屆最佳口碑醫師獎的張大力醫師,深刻瞭解整形美容外科領域的關鍵是細緻、專精的技術,赴於日本進修期間,醫師以病人的安全與健康為考量,滿足患者期待的需求,對於醫師提供給病患的完整醫療服務,有相當深刻的體驗。返台後,張醫師將在日本所學的各種整形技術、術後服務的精神以及軟硬體設施複製於台灣診所,希望能讓台灣的消費者體驗到真正日式醫學美容的全方位服務。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的醫學環境設備媲美醫院等級,實施國際標準STANDARD無菌正壓開刀房系統,以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菌正壓空調系統(HEPA),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有效減低傷口感染機率,過濾空調系統進行除塵、濾毒、除味、殺菌,將新鮮無菌空氣引入開刀房,確保最穩定的空氣品質。

  在這些優良高端的醫療設備中,最值得一提的是3D VECTRA模擬影像系統。由醫學影像系統美國Canfield大廠,突破性研發的尖端3D影像模擬系統,以3600百萬畫素的高解析影像,搭配360度全身系統模擬,精準評估病患的條件。於術前諮詢開始,即預先模擬術後的驚人改變,透過3D影像模擬系統,提供愛美者立體真實感,讓病患及醫師更專業評估需求與治療計畫。

  在張大力醫師的帶領下,國內醫療產業走向國際化,從治療前的模擬,治療後3D立體的前後比對,百分百提升醫療品質、專業性,搭配完整諮詢護理系統,無論是臉部胸部手術、腹部拉皮手術、抽脂雕塑皆可分析規劃。

  隨著愛美人士越來越多,全球醫美市場的高速增長相當可觀,通過國際性權威認證的診所及醫療設備,讓愛美人士在安心無虞的條件下變得更美更閃亮,創造耀眼的自己。

新聞來源:Yahoo奇摩  NOWnews  健康傳媒 Yam蕃薯藤 達人部落格 華視 hinet msn newhub